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硬盘录像机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大华硬盘录像机26个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

  1.报警不起作用

  解决方案:检查报警设置是否正确。确认报警接线无问题

  2.找不到硬盘或硬盘丢失

  解决方案:检查电源线和数据线,注意硬盘跳线。格式化

  3.系统无法启动或几分钟后自动启动

  解决方案:程序出错,硬盘问题,电源问题,前面版问题。

  4.动态检测不起作用

  解决方案:时段及灵敏度设置,区域设置

  5.网络ping通客户端登不进去

  解决方案:判断ping时反馈的TTL值,端口检查,MAC地址冲突。

  6.硬盘录象机无图象输出

  解决方案:确认是否为摄像机问题,检查监视器是否接地,察看图象设置,检查回放

  7.回放无声音

  解决方案:察看外部接线,检查编码设置。

  8.网络不通

  解决方案:更改IP地址,使其地址一致。

  9.摄像头跳动

  解决方案:更换摄像头或者更换变压器。

  10.回放有过多马塞克

  解决方案:调节回放等级,调节码流设定。但是这样会加大硬盘使用量。

  在环境过暗,过阴,或者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会有马塞克的情况出现。

  11.刻录问题

  USB备份:建议使用爱国者U盘.移动硬盘使用MEWMAN.刻录使用SONY.另外每刻一张盘,取出放入新盘时,应该将新盘格式化一次。 [nextpage]

  12.球机问题

  检查球机自身协议,地址,波特率和机器自身的协议,地址,波特率是否一致。

  13.大华中心管理软件可以控制多少路

  根据大华的实验,到现在为止可以控制1000多路,同时也跟所配硬件有关系。

  14.图象问题

  检查视频线,监视器,并不一定就是主板问题。

  15.图象抖动

  有干扰,检查是否接地。恢复默认试试。

  16.主板无法启动

  检查电源,短接,检查主板与后面板插线是否顺序正确。

  17.拷贝完回放会有图象定机

  换机器尝试看是否是电脑显卡配置问题。可能在拷贝过程中有数据丢失情况出现。重新拷贝试试。

  18.启动特别慢

  当机器第一次启动时,系统第一次检测硬盘会导致启动比较慢。有可能是硬盘,主板之间的不匹配。也可能是程序不对,可进行升级程序试试。

  19.在商场16路动态录象问题

  在商场动态录象,到了晚上后,由于灯光太暗的关系,这个时候会出现躁点,也就是在屏幕上出现很多小白点什么的,这个时候机会认为有物体运动,所以也会录象。所以相对与硬盘来说对它的空间也有一定的需求。

  20.遥控器控制球机问题

  聚焦:上一段,下一段。 变倍:慢放,快金。 光圈:跳进,跳退。

  21.POS开机

  按下POWER键后需要按8个0机器才能启动。

  22.网络视频服务器连不通的问题

  因为有的客户对网络上禁止了多播的形式,所以可以尝试把多播地址全改为0。0。0。0多播端口关闭。另外把视频服务器的物理地址改为出厂默认地址。

  23.屏幕锁死

  在机器高级选项中的用户管理中有一个delault用户,增加这个用户的权限可以解除屏幕出现的锁定现象。

  24.一代机器网络客户端登陆密码被改如何恢复

  在RW机器的高级选项中的恢复默认选项中有一个恢复网络默认的选项,选择即可恢复登陆功能。

  25.遥控器在没有输入遥控地址时,所有机器都能控制,一旦输入了地址以后就只能控制相同同地址机器。

  26.TFTP升级,无须一定要知道机器的IP地址。如果RUNDA时,出现“file not fond”的字样,可在升级程序中将armboot这个文件的后缀名加上-x,即可解决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