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线门禁系统基本问题解答

无线门禁系统基本问题解答...
资讯频道文章B

  1、什么时候使用无线设备?

  考虑到工程布线费用和时间的花费,无线KWX设备使工程实施更简单和花费更小。在无法布线的情况下KWX设备是非常必要的。距离较近的几个控制器可以用RS-485连接作为一组,组之间直接连接有问题时,可采用无线KWX设备。使用无线可以加快安装速度,当系统扩容或改动时,无线系统使扩容或改动更加容易和灵活。

  2、在建筑物中使用范围是多少?

  由建筑物的结构而定。标准的建筑物(墙内没有大量金属),控制中心到最远点的距离为100米到150米。在空旷的地区可以达到300米。在安装时你会感受到RF信号可以穿透木头、混凝土和石头等。设备中的测试模式能测出有效使用的范围。

  3、怎样保证筑物中的KWX设备正常工作?

  这依赖于KWX设备具备的自身测试功能。将两个KWX设备置于工作地点,把一个放在控制器的中心位置,把底部的测试开关打开,红色的测试灯开始闪,表示该KWX设备在发出控制信号,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尽可能放置在较高的位置。给第二个设备上电,确保测试开关处于关闭状态,放置于要安装控制器的地方,通过指示灯查看此处的信号强度,如果你看到一个或多个绿灯表示此处可以安装。另外控制器与无线设备之间可以有30米的距离,因此在控制器位置不变的情况下,总是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无线设备接收的地方。

  使用这样的方法可以勘测到大范围金属附近的信号盲点,如加热器、通风管道、建筑梁、柱等。KWX设备不能放于金属附近,这将屏蔽RF信号。

  4、使用KWX设备能减少闪电问题吗?

  许多案例证明KWX设备可以正常工作。最大危害源是置于户外的RS-485有线通信电缆。如果用无线KWX设备代替,闪电将被释放能避免闪电进入控制器电路。

  5、系统简单的工作原理和各部分的作用?

  只用两个KWX设备和它的天线。每个KWX设备是一个无线收发机(有接收和发送的功能),工作在902-925Mhz工业安全手册频带范围内,而2.4Ghz无线收发机工作在免申请微波频段内。类似频段的设备在欧洲得到广泛使用(如无绳电话,无线影音传输等),2.4Ghz的频带在美国应用也很广泛如蓝牙、无线局域网、Intel迅弛移动技术。

  在考虑发射距离远和抗金属屏蔽效果时,900Mhz频段作为首选,其在应用中能有更好的效果。2.4GHz频段可以有效地避免900MHz频段拥挤不堪的无线电话信号或各类电火花及家用电器的干扰,同时也极大程度地避免了本机发射频率对其他接收设备的干扰。

  连接主控制器的KWX设备为中心设备,负责电脑到各个控制点命令的转发。各个KWX设备把响应和自己的状态依次发给中心设备。Keri的KWX设备使用跳频扩谱技术,每秒内多次随意改变信道,这使非法跳频扩谱监测非常困难。KWX设备使用了蜂窝无线电话和电脑无线通信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