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看守所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解决方案

某市的一所看守所,现有2栋监区楼(监舍A、B)包括:监舍、拘留室、禁闭室、管教室、监控室、民警办公室、1个教育学习室、1个图书室、2个医务室共 85个房间;武警食堂1栋、看守所办公楼1栋、公共训练场1个、门卫岗楼2处等。
资讯频道文章B

  一、用户概况及需求

  某市的一所看守所,现有2栋监区楼(监舍A、B)包括:监舍、拘留室、禁闭室、管教室、监控室、民警办公室、1个教育学习室、1个图书室、2个医务室共 85个房间;武警食堂1栋、看守所办公楼1栋、公共训练场1个、门卫岗楼2处等。计划利用网络建设一套广播系统,以便利用这套系统能够向服刑人员提供专业丰富的科学、教育、法律及文化知识,现要求每栋楼设计一个分控。系统设计本着看守所是改善罪犯的居住、生活、学习和劳动环境的场所,设计广播系统的主要区域包括以上区域及室外。

  二、方案设计

  广播总控室(管理中心)设置在行政办公楼一层监控中心主要对行政区、办公区、生活区及室外进行广播;系统广播内容主要包括:宣传教育广播、播放背景音乐、日常行政管理广播、紧急广播等。

  可根据管理要求设置,每天定时或循环播放节目,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力物力,即使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繁忙时间也能轻松应对,有效提升了看守所细致化、人性化的管理,能使服刑人员对科学、教育、法律及文化知识印象更加深刻。

  1、系统要求能借助TCP/IP网络,设计为数字网络广播系统,可实现远程广播,并能授权多个分控点广播讲话,如:看守所长办公室、中控室、出入口门卫岗楼处远程寻呼、可实现对讲。

  2、满足背景音乐,宣教广播,支持紧急广播消防联动。在看守所内传达各种服务类通知。

  3、无人值守,系统自动播放预存音乐或其他教育资源节目。可实现定时或循环播放,且多套节目同时在各个不同的区域播放。

  4、对看守所广播进行管理,能实现整个看守所的监舍集中统一广播,又能实现分区广播,如:对办公楼、食堂区、公共活动区等单独广播,还能对监舍、教育学习室等实现点对点寻址广播。

  5、优先级别:背景音乐和各种教育教学音源,宣教广播,紧急广播。宣教广播自动衰减背景音乐,紧急广播完全切除背景音源和宣教广播。

  6、分控设计:监区内每栋建筑设计一个分控中心,出入口门卫岗楼设计分控。

  7、当广播管理中心需要给多个监舍发布广播通知时,可选择所要通知的区域,其它没有通知正常播放本域的音乐或其它教育节目。

  8、系统提供完整的软件动态链接库,可与监控中心的系统服务器合成全方位的安防系统,是配套视频监控系统的理想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