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体育场馆安防监控系统几点具体要求

体育场馆中的安防监控系统占有比重大约有75%左右,体育场馆监控系统强调的是高实时性、高可靠性和灵活性,故监控系统多以矩阵实时监控为主、硬盘存储录像为辅的解决方式,本方案主要从视频矩阵互联互控的应用讲述场馆视频监控的实现。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体育场馆中的安防监控系统占有比重大约有75%左右,体育场馆监控系统强调的是高实时性、高可靠性和灵活性,故监控系统多以矩阵实时监控为主、硬盘存储录像为辅的解决方式,本方案主要从视频矩阵互联互控的应用讲述场馆视频监控的实现。

  体育场馆监控具体要求

  1、图像质量高 控制实时

  由于监控点需要覆盖整个场馆及场馆周边区域,因此,很多监控点覆盖范围非常大,而且对图像清晰度的要求也非常高。以比赛场馆而言,中层看台的球型摄像机需要清楚快速地看见百米看台对面的人员活动情况,这对摄像机清晰度、图像的实时控制、后端显示设备等要求都非常高。

  2、系统性能高度稳定

  视频监控系统是体育场馆安防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保卫场馆内外及人员安全的艰巨使命,一旦系统出现意外,对场馆安防工作将会造成重大的阻碍,产生难以估计的影响,因此对于监控系统来说,稳定性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

  3、多用户跨平台调用

  对于重点场馆及一些公共区域,关注视频的可能不仅仅是场馆内部的安保人员,很多安保相关单位如武警、消防、公安、组委会指挥中心、政府等部门都需要实时了解场馆信息,调用视频资料。这就要求视频监控平台是一个开放、标准的平台,允许多个系统的接入,允许多用户同时调用及控制。

  4、报警联动

  视频监控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需求是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否及时、准确。当出现紧急情况时,需要从几百上千个摄像头中迅速找到最佳摄像头,准确地对事件现场进行观察,获取最为直观的视频信息,为场馆安保工作提供有效信息,保证场馆安保工作调度的有效开展,满足体育馆安防监控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