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主动式以太网I/O优化IP视频监控

 将安全视频监控系统整合至IP网络,网络带宽和性能是有效管理所有视频流的关键。 Moxa ioLogik E2200系列满足这些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将安全视频监控系统整合至IP网络,网络带宽和性能是有效管理所有视频流的关键。 Moxa ioLogik E2200系列满足这些要求。欧洲某公司选择该产品来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ioLogik基于事件的“主动报警”功能和SNMP协议,比传统I/O解决方案可大大节省带宽的需求,并简化基于Web的控制。

  主动报警功能

  欧洲某公司提供集成的IP解决方案,应用于海事、停车、安防和分布式设施。该公司最终选择Moxa ioLogik E2200来连接远程监控系统中的传感器和探测器。ioLogik创新的主动式通讯技术使NVR软件可立即获得相关数据,而网络流量则成功减少80%。

  SNMP-based I/O解决方案

  正因为其支持独特的SNMP v1/v2c/v3协议,ioLogik E2200可通过网络完美管理所有网络视频监控设备。有了ioLogik,IP监控系统服务提供商可获取带有SNMP trap的I/O状态,从而大大提高带宽利用率。随着支持SNMPv3协议,所有信息可经过更高等级的验证,以提高网络安全性。

  支持CGI命令

  Moxa主动以太网I/O解决方案可发送用户自定义的CGI命令,这通常是IP视频监控系统中常用的一种协议。有了这个功能,ioLogik E2200可以轻松与IP摄像头通讯,以激活蜂鸣器或触发报警。

  一键设定

  Moxa的主动式以太网I/O涉及灵活,便于安装。它支持多种数据传输协议,包括TCP/UDP、SNMP trap、SMTP (e-mail)和Modbus/TCP。Moxa Click & Go™技术采用简单的IF-THAN-ELSE逻辑语句,即使没有接受过培训的用户也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I/O的设定。

  主要特点

  基于事件主动报警,采用Email、TCP/UDP和SNMP trap等方式

  支持SNMP v3,确保通讯安全

  支持CGI命令,兼容IP视频监控系统

  Click&Go™逻辑语句,便于配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