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学校断电导致网络监控设备断线如何应对?

电源导致网络断线有诸多原因,也有许多学校为了节能省电,晚间会将某些区域断电,而导致摄像机运作中断。
资讯频道文章B
        Q:断电导致网络设备断线?

  电源导致网络断线有诸多原因,也有许多学校为了节能省电,晚间会将某些区域断电,而导致摄像机运作中断。

  A:如果是任何全校性断电的问题,校方的解决方式多半是在总机(包含屏幕)设置UPS(不断电电源系统)或发电机,也可直接在监控系统加装备用电力,以便录像主机不受干扰、稳定运作。

  但由于备用电力的支持时间可能不够长,偶尔会因为屏幕没电以致无法实时监看,校方也只能靠警卫加强巡逻。专家对此建议,学校不但要设立UPS系统,更要做好“电力调配”。此外,有些摄像机会因为断线或跳电,而在复电后抓不到IP。网络摄像机采PoE供电的话,复电后会自动搜寻IP地址;如果用的是一般电源供应器,通常系统也会重新启动。所以,校方向厂商申请维修前,可以先行检修,确认电源、网络联机是否正常。因为很多设备在复电后会自动开机,某些服务器则具有特殊的开机程序,这些都是校方可以自行检查的面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