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系统中周界红外入侵探测器的技术

从安防市场调研与产品总结来看,主动红外对射探测器一直是周界防范系统中占据最大市场份额的主要产品,虽然容易受到地形、围墙、气候等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导致有一定的误报率,但是由于它的技术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产品价格也相对低廉,因而使得许多用户尤其民用市场都比较乐意接受...
资讯频道文章B

  从安防市场调研与产品总结来看,主动红外对射探测器一直是周界防范系统中占据最大市场份额的主要产品,虽然容易受到地形、围墙、气候等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导致有一定的误报率,但是由于它的技术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产品价格也相对低廉,因而使得许多用户尤其民用市场都比较乐意接受。

  红外入侵探测技术

  虽然目前主动红外对射产品具有较大市场,但是其技术缺陷导致容易误报的问题也是显而易见的。为了应对这些问题,现在已有厂商采用编码调制技术作为改良性的解决办法。该技术能解决红外线光束发散导致互相覆盖而产生误报的问题,其将原先没有信号特征的红外线光束进行编码调制,使每个发射器发射的红外线光束都有自己的信号特征,并只能由对应的接收器才能接收和解码,这样就避免无信号特征的多组光束间或环境杂光(如太阳光、车灯光等)而产生的干扰问题,由此能有效地减少误报。经用户应用后反应,编码调制解决方案确实大大提高了主动红外对射探测器探测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市场反响良好。

  主动红外探测器较多地被应用在对室外围墙围栏或建筑物窗户外侧的防护,而具方向识别技术的探测器一般常与被动红外技术结合在一起,多用于对建筑物向外通道的保护,比如住宅的阳台门处,该技术可以自动辨别用户从室内向外穿过防区并从室外又返回室内,还是直接从室外进入到室内。如用户从室内向室外运动的情况则不会报警,反之有人从室外进入室内则会报警,而且还能给出一个允许返回的时间长度设定,在设定时间内的往返不会报警,一过设定的时限便自动回复到警戒状态,从而使得周界防范更凸显人性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