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绿色建筑中的安防系统分析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先进技术的不断涌现,智能建筑和绿色建筑已呈快速发展之势,逐渐形成了一个繁荣的垂直市场。在智能和绿色建筑项目中,包含节能监控和门禁产品在内的可靠的物理安防系统,是成功的建筑管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先进技术的不断涌现,智能建筑和绿色建筑已呈快速发展之势,逐渐形成了一个繁荣的垂直市场。在智能和绿色建筑项目中,包含节能监控和门禁产品在内的可靠的物理安防系统,是成功的建筑管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智能建筑所使用的安防产品中,节能被放在了第一位。定位于智能绿色建筑垂直市场的产品,其目标是,大幅降低能耗成本的同时,改善用户体验。我们首选的方法是通过将以下各种系统的‘条件逻辑’相整合,以满足用户对一栋建筑的全部需求,包括:照明、遮阳、暖通空调、音视频、安防、调度及能耗监控。对于智能建筑来说,将各种产品集成起来更容易。比如,可使用以太网的域级控制器使得系统设计者能够创建一个‘平面’的架构,不需再劳神整合多层通信。这样不仅能使一个人在处理网络时所需要的系统知识大为减少,并且在系统集成中遇到不熟悉领域的组件时,也不用太过担心。

  过去物理安防只是在建筑项目主要设计完成之后作为补充加入进来,但如今,随着对安防的重视程度的提高,并且建筑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所以安防设计得以在早期介入整个建筑的生命周期。开发商和建筑管理团队应提前考虑电子监控设备和网络、摄像设备安装的有利位置、电缆管槽、电子线路的密闭与抗干扰及支托。这要求建筑设计团队在绘制建筑图纸时就考虑安防系统的设计。安防系统的成功应用,依赖于‘深度防护’的理念,因此,应同时使用多层物理及逻辑安防措施和管理手段。

  建筑的子系统大多数都是模拟系统。不过,越来越多的智能建筑已开始采用基于IP的主要架构,便于未来技术的更新换代。实际上,在新近的智能绿色建筑项目中,我们已经能看到模拟与基于IP的安防系统相结合的例子。Wilts认为,理想的方法是将这两种技术在IP主构架的基础上结合起来。采用IP和IT网络作为主架构,可以最大程度降低新建和改造建筑项目的工程量和安装困难。

  传统的模拟系统适用于小规模的场所,但是想把它们拓展到大规模建筑时,就会受到其可扩展性的制约,通过采用基于IP的技术,安防及建筑管理系统所使用的协议之间就能更快更好地通信。

  目前使用的网络类型,例如多生成树协议(MSTP),已经应用了15年以上。虽然这种网络在未来短期内还会继续使用,但我们仍需考虑实时数据网络传输方面越来与迫切的要求。如果从现在起就开始考虑今后五年内网络的需求,那么IP网络会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