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行整合方案需注意的几大原则

资讯频道文章B

  现在银行基本上已经实现联网,在进行改造时要考虑与原系统整合的问题,在整合联网的过程中,银行要注意整合方案的这几种原则,分别是:

  可靠性原则:系统设计、设备选型、调试、集成等环节都将严格贯彻质量条例,完全符合国家、行业的有关标准及公安部门有关技术标准要求。

  实用性原则:满足银行的使用和管理要求,保证方案的技术先进性和强大的功能。

  先进性原则:系统采用的硬件及软件技术均代表当今科学技术的领先水平。

  经济性原则:系统的选型和造价,与银行的整体防护要求相匹配,在最大限度满足银行高安保要求前提下,合理配置,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从而保证银行的经济承受能力和经济效益。

  可扩充性原则:本着长远的观点,使系统功能可扩展、容量可扩充,结合实际要求,以及今后的系统升级。

  有效性原则:系统建成后,将极大地满足用户需求,提高银行的科技化、数字化管理水平。

  合理性原则:可以使体系结构内部具有非常好的可管理性和功能拓展性,可以快速地进行系统升级,也可以快速地进行问题定位。

  可管理性原则:系统中各个层次和各个部分都是可管理的,而不是孤立的,因此,方案在采用设备时充分考虑到系统扩展的管理要求,在基本的软硬件设备中都针对现有的管理软件预留了接口,保证系统的实用性。

  安全性原则:充分考虑系统中防止外部的恶意攻击、内部的恶意破坏,同时防止病毒、无意破坏等其它影响。

  可扩展性原则:新的软件和硬件设备可以快速地在系统中添加和实施,而不需要对整个体系结构进行相应的改变。

  开放性原则:系统和设备均采用标准化的设计和标准化的产品,以便今后设备或系统的扩展和对接,而不是局限于某种或几种限定产品。

  规范性原则:系统工作制式符合《银行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报警监控联网系统技术要求》、《银行营业所安全防范工程设计规范》等相关行业规范。

  如果银行能够很好的结合以上的原则来实施,那么基于现有系统改造,银行的联网瓶颈会很好的被解决,并且使联网系统得到更好的利用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