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网络化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趋势

安防行业的发展是一个由低级向高级不断发展的过程,其发展程度的决定性作用直接由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决定,安防源于电子和IT行业,因此当IT和电子正在向网络化转变时,安防网络化也必然如此,是安防行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行业的发展是一个由低级向高级不断发展的过程,其发展程度的决定性作用直接由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决定,安防源于电子和IT行业,因此当IT和电子正在向网络化转变时,安防网络化也必然如此,是安防行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网络化趋势的出现不是偶然,就好比互联网出现也是历史选择一样。我们总会将最新的科技、最方便人类使用的种种手段应用到各行业、各领域当中去。有线鼠标用多了就想着没有线更方便;移动存储设备传输数据不方便了,那么网络传输就有需求了;品牌宣传传统途径不怎么人性化了,那么网络品牌宣传显得便捷迅速。2011年中国安防展览网第二届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的开启,真是应市场需求,结合网络渠道宣传品牌,可以说,中国安防展览网评选活动的开启,让你真正感受到安防网络化已真切地来到你的身边。因此安防行业的网络化已经由一种概念化的需求逐渐变成了一种实实在在的硬性需求。

  在安全防范中与网络技术相关的应用主要有:报警、监控、行业管理及商务等,而这四个关键词可以说就涵盖了安防领域的多种行业,网络化有效地提升了安防的规模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交通、门禁对讲、防雷防护五大类结合是第二届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的主要内容,不仅是对网络监控、网络存储提供了多层次企业的支持,还催生了安防行业的综合服务功能。这种结果导致安防行业服务的多样性和有效性,从某种程度上也会吸引着人们去尝试享受高品质的服务。因此,网络化对于安防发展的进程来讲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安防网络化需求在急剧加速

  几年前安防领域专家所预见的安防网络化,在2011年已经真切地来到安防产业链每个人的身边。

  专家指出,传统安防以往并没有融入系统、互联这些概念。但是近年来,随着三网合一、物联网以及新的信息技术的发展应用,以及平安城市、电力变电站、银行网点监控联网等对互联网传输和联网监控需求的不断增长,打破了传统视频监控对空间的限制,提出了全新命题。而在十二五期间,我国安防产业的发展目标是到“十二五”末期实现产业规模翻一番。年增长率达到20%左右,2015年总产值达到5000亿元。以此为目标,安防“十二五”规划要求积极推进物联网技术与安防应用的结合,探索物联网概念下的市场应用新模式,完善大安防应用体系。

  目前,将计算机、通信、多媒体、网络等领域的前沿技术融为一身的网络监控系统,由于能够实现远程监控和低成本扩展监控范围,其使用范围迅速扩大,现在已经渗透到道路交通、企业IT、家庭、教育、医疗等方面,并且有急剧加速的趋势。中国安防展览网举办第二届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宗旨就为广大安防企业寻求多层次有潜力的安防供应商,助力“加速需求”的快速发展。

  结语

  网络化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趋势,安防网络化正是符合了社会发展的需求,以此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相信通过不断地完善与发展,网络化会为安防行业带来更多的创造力与机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