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供应商着力研发

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供应商正积极加大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资以保持其竞争优势。为了应对生产成本的不断上涨,制造商正努力推出更多性能卓越且设计精密的新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供应商正积极加大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资以保持其竞争优势。为了应对生产成本的不断上涨,制造商正努力推出更多性能卓越且设计精密的新产品。

  有关资料来自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China Sourcing Report: Access Control & Anti-intrusion),报告涵盖了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行业的主要产品类别,包括生物及非生物门禁系统、可视对讲和防盗报警器及探测器。

  报告显示,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供应商正加快步伐进行各类别产品的系统整合。例如,最新的防盗探测器结合了多种检测方法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无线射频识别卡及标签产品供应商则通过整合各种应用方式,在产品的性能上取得了突破。此外,此类产品还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新设计,例如增添钥匙圈和小饰物等;而在材料、颜色及款式方面亦提供了更多选择。

  指纹门禁系统制造商将指纹识别、无线射频识别及密码验证技术集于一身,部分新的产品型号更采用了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此外,中国制最新的可视对讲产品配备了数字信号处理器以支持更多强大的功能。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出版人叶菁女士表示:“中国供应商坚信加大力度研发是保持其销售稳定的最有效方法,事实上,他们对市场的健康发展前景均持乐观态度。报告显示,有94% 的受访供应商预期在未来数月他们的销售将增长10%或以上。”

  叶女士继续指出:“最近几个月订单的强劲走势也是这一展望最好的证明。据中国海关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011年8月底,中国智能卡产品的出口总额高达5亿4,480万美元,而防盗和火灾报警系统产品的出口总额也达到4亿4,500万美元。”

  中国供应商调高产品价格以抵销材料及人工成本上涨的压力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同时显示,尽管成本不断上涨,制造商仍努力保持价格的竞争力。自2011年4月以来,电路板的成本已经上涨8%,而由于玻璃纤维和覆铜箔层压板将会继续涨价,预期电路板的价格将在未来数月进一步上涨10%。此外,为了挽留熟练技工,许多公司都已经将薪酬提高了10%。

  为了抵销成本上涨的压力并保持合理的利润率,44% 的受访供应商表示已计划提高产品价格,普遍预期增幅将保持在10%左右,以维持买家满意度。与此同时,供应商表示有信心通过削减成本等措施将价格增幅降至最低,有关措施包括推行生产线自动化以及寻找产品价格合理的材料和零件供应商。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涵盖的其它行业趋势包括:

  75% 的供应商计划增加资金投入以强化生产运作;

  53% 的制造商仍视欧洲及北美为其主要出口市场;

  47% 的供应商表示最为关注价格竞争;

  同时,受访企业认为人民币升值及更加严格的出口标准是其面临的重要挑战。

  报告涵盖供应商资料、价格走势及最新的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共71页,提供32家已核实生产及出口资格供应商的详尽资料和9家供应商的联络方法。报告包括产品陈列图库,列出72件最受欢迎的出口产品,并附有产品主要规格及全彩色图片。报告内的调查信息、价格走势、供应预测都将有助买家作出更精明的采购决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