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视频管理服务器的未来发展方向

随着3G和4G无线网络的覆盖面不断扩大以及带宽不断提高,Mill也看到视频管理服务在交通运输、电子政务、制造业、医疗行业方面的应用潜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物理安防方面,许多解决方案经历了从尝试到以失败或归于平静告终,我们该如何判定视频管理服务不会遭受同样的命运呢?

  “电信运营商的努力已缺乏热情且资金不足,”Secure-i公司业务发展总监Brian Lohse分析,“电信运营商并不了解安防行业,以及如何有效地推广和销售解决方案。客户知道像ADT、Protection One和Stanley这样的安防公司,并了解他们各自的成功是基于安防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而电信运营商似乎并未全心投入,这不能让客户感到信服。”

  市场营销副总裁Gregory Roberts表示同意,“消费者研究组织引导我们将家居管理服务与家居安防相结合,使宽带服务供应商能够提供一个新的、下一代互动家居安防解决方案,并帮助现有安防公司对现有的产品进行升级。而像增加应用软件如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同样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为了适应不同的无线技术如Wi-Fi、ZigBee、Z-Wave和蜂巢,解决方案供应商也需要适应其合作伙伴的需求。

  电信运营商提供的产品通常以视频为中心,较少提供其它系统如门禁控制等,而且即便提供也很难进行整合。Next Level Security Systems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Jumbi Edulbehram则提到另一个区别:电信运营商直接销售安全产品和服务给终端客户,绕过了传统的安防渠道。而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具备市场知识和专门技能,可以为客户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他们提供了电信运营商无法比拟的高水平服务和支持。

  显然,报警服务公司在视频管理服务市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因为我们具备数据分析业务,对一些需要规范的行为进行观察,”Protection One营销总监Jamie Rosand Haenggi说,“我们看到视频被更多的被应用于代替保安巡逻。这种提供可视化和个性化核查、巡查或视频护卫的方案,使得企业能够按需了解他感兴趣的所有地方的情况,省却了设置配备人员的多个岗位或场所的相关费用。”

  Edulbehram认为,业界可以提供和开发与安防渠道共赢的商业合作模式,并帮助系统集成商进一步建立每月可持续盈利(RMR)的商业模式。另外,可以增加与传统中心站或监测中心的整合,以助于提升经营效率和保障客户安全。

  “事实上,虽然这个概念听起来不错,经销商需要可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但是用户并不想购买安全或远程管理资产。目前仍缺乏不可争辩的用户案例和针对TCO的对比,”Lohse表示。

  “我们发现在提供视频管理服务时最难的不是硬件和软件配置,”Paul说道,“最难的是清楚地了解客户期望我们对所看到的视频做些什么,同时,操作员可以对其处理的方式提供文件证明。”Envysion公司产品和营销副总裁Carlos Perez表示同意。“虽然我们的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好处和极大的灵活性,但这并不表明它可以做任何事。相反,我们通过非常有效地沟通,了解要做些什么,尽最大的努力去了解潜在客户需要从解决方案中得到什么,以确保我们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对于企业组织的不同部门工作来说,监控录像都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信息量和应用潜力,关键是以节省成本的方式快速获取有价值的视频,而视频管理服务使之成为可能。“整个企业组织的各部门,包括市场营销、运营、人力资源及风险管理等,均可受益于相关视频。这些需求还未被完全开发出来,但有巨大的潜力,我们需要增加现有的产品服务或者开发出全新的产品,”Steinfort预期。

  随着3G和4G无线网络的覆盖面不断扩大以及带宽不断提高,Mill也看到视频管理服务在交通运输、电子政务、制造业、医疗行业方面的应用潜力。“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公众建立对移动监控的认识,并使得视频管理服务作为他们移动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以亚洲为例,中国大陆有3.5亿移动用户,达到其总人口的25%左右。马来西亚2700万人口中,目前有1460万移动用户。总体而言,预计全球市场规模可高达8亿美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