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网络可视对讲系统的应用

可视对讲系统是基于网络传输,一些厂商专为监狱、金融等特殊领域应用开发的高可靠性的技术,有30/60/90/120/300/600路IP网络可视对讲主机、IP网络拨号可视对讲主机和IP网络寻呼可视对讲主机;除寻呼主机外,其它主机都有台式和嵌入式两种机型供您选择,并采用10.2寸数字真彩触摸屏,低照度CMOS彩色摄像头置于彩屏上方,角度可调节。
资讯频道文章B

  可视对讲系统是基于网络传输,一些厂商专为监狱、金融等特殊领域应用开发的高可靠性的技术,有30/60/90/120/300/600路IP网络可视对讲主机、IP网络拨号可视对讲主机和IP网络寻呼可视对讲主机;除寻呼主机外,其它主机都有台式和嵌入式两种机型供您选择,并采用10.2寸数字真彩触摸屏,低照度CMOS彩色摄像头置于彩屏上方,角度可调节。主机的线缆接口均设于正上方,从左到右依次为DC14V电源接口、外部设备接口、网络接口,其中,外部设备中包含RS-485总线口,可外接液晶显示屏或手机短信转发器。

  一些厂家为满足不同场所的应用需求,开发设计了多种对讲分机,有普通型、金属防暴型、工业级防暴型、防暴防水型等,其中普通型对讲分机采用塑料外壳,可应用于防护要求不高的场所中;防暴型对讲分机采用铝合金面板,具有防拆、防暴力破坏功能,适用于监狱等暴力事件易发场所。对讲分机根据不同型号,外观、接口等均有所不同,但基本上都会涵盖网络接口、电源接口、外部设备接口。其中,外部设备接口可外接报警/解除按钮、咪头、喇叭、有源音箱、三色门灯、报警联动设备等多种辅助设备,还可外接门磁或电控锁,实现开门提示或开锁功能,单个对讲分机可控制两对门磁或两把锁的开关。除普通分机外,监视分机都采用了低照度CMOS彩色摄像头,便于对讲双方进行语音/视频通讯。

  该系统的所有设备均通过网络传输,规避了模拟传输时信号易受干扰的情况。系统通过IP方式实现了良好的网络优化,系统内最大可配置600台IP网络管理主机和七万多台IP网络分机。由于该系统支持的设备量大,需通过IP地址盒来管理所有设备的IP,设备在进行通讯前均需要先访问地址盒,得到需访问设备的IP地址后才能相互通讯。可视对讲主机具有IP地址自动备份功能,可将地址盒中存储的所有设备的IP备份到主机中,当地址盒发生故障而无法为系统提供IP地址查询服务时,系统也可访问备份在对讲主机中的IP地址文件从而实现无障碍通讯。其中,可视对讲主机可查询和设置本机与IP地址盒的IP,各对讲分机的IP地址设置需联机到PC机上方可进行Web设置,若遇到IP冲突情况,系统将会在主机界面中提示。

  功能丰富多样的IP网络可视对讲系统。可有效防止系统崩溃、病毒入侵等问题的发生;并支持MP3、G711(16K)音频编解码方式,解决了网络对讲时的回音、啸叫,在整个测试过程中,系统不断发出声音,但均干净、清晰,没有出现刺耳声等异常情况。

  随着经济的发展,加之我国城市人多地少的现实,社区群居是国情的现实选择,在此形势下便出现了单元非可视可视对讲、联网型非可视对讲系统、CRT黑白可视对讲系统、彩色TFT屏可视对讲系统、安保型可视对讲系统、半数字联网型可视对讲系统和数字化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智能化产品开创了全球数字家庭的新时代。但是实际上,这套系统还停留在集中控制家用电器的阶段,离真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节能环保的家居生活,还有不小的一段距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