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延长LED红外灯的使用寿命

在我们视频监控的工作中,黑暗的摄像环境一直以来都是让大家头疼的地方。无论是在有着点点灯光的小区,还是低矮狭小的屋内,尽管有诸多光线调整技术的尽力弥补。但是夜视环境依然无法摆脱监控中"特殊地带"的定义。直到红外射线技术的问世,才给我们在低照度的监控工作中,瞬间带来了不小的光明...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我们视频监控的工作中,黑暗的摄像环境一直以来都是让大家头疼的地方。无论是在有着点点灯光的小区,还是低矮狭小的屋内,尽管有诸多光线调整技术的尽力弥补。但是夜视环境依然无法摆脱监控中"特殊地带"的定义。直到红外射线技术的问世,才给我们在低照度的监控工作中,瞬间带来了不小的光明。

  不过,虽然红外灯对我们的夜视监控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但是寿命短也已经成为大家对红外夜视灯公认的弊端。因此,红外灯在给我们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给不少的用户带来了烦恼。如今,不少的监控场所已经应用了LED红外灯的夜视摄像机,而这些摄像机的红外灯就真的是"短命"的命运吗?不妨让我们细细看来。

  红外LED灯的技术特点

  说道LED红外灯的工作特点,它跟镜头的成像特点确实还真有几分相似--当灯光的投射角度越小时,它的照射距离就越远。反之当照射范围越大时,它的照射距离也就越近。一般情况下,LED红外灯都是由数个LED小灯泡拼合而成,因此不少的用户都认为LED灯的数量与照射的距离有着直接的关系。但事实上却是,因为安装方式以及灯泡功率的不同而造成的距离差别,比起数量上的缺失,所形成的差距显然要更加的明显。

  目前,LED红外灯的单个灯光的寿命还是比较长的,但是由于一个摄像机的LED灯泡总体数量较多,所以当灯光聚集,电流增大时,就会带动整体热量的提升。而如果散热工作不够充分的话,就会造成设备消耗的过大,从而降低设备的使用寿命。如果温度持续过高的话,甚至还会对设备的其他构件造成严重的破坏。所以温度的问题还是非常需要重视的。

  如何延长LED红外灯的使用寿命

  因此,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得知,LED红外灯寿命的短暂主要是由于温度的过高。如果在不影响红外照射效果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提升LED红外灯的使用寿命。组件的设计与合理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在选择时,我们最好选用高功率,低电流的LED灯泡。这样既可以保障亮度同时,又不至于引出过大的电流,造成设备温度的整体提升。

  此外,对于基板的应用,铝制的构造也是个很好的选择。由于相比于其他金属特性,铝制金属有着更好的散热功能。所以,在保证了恒温的同时,也可以省去加装降温风扇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这无疑使一个一举多得的措施。

  再次,就是要减小红外灯的曝光度问题,可以在LED红外灯与镜头之间加装铝制金属板进行隔离,从而在源头防止LED红外灯的灯光干扰问题。

  除了对技术的一些改进之外。一些环境的配合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采用金属薄膜反光,采用更高效率的光学透镜等,都能够实现采光能力的少量增长,从而减轻灯光的工作压力。此外,采用更加稳定的电流供应,实现灯组的单独供电等,也都可以减小电源不稳对灯泡造成的损坏,或者消除因为少量灯泡问题造成整体灯泡的"罢工"。

  对于LED红外灯来说,尽管它的"短命"已经成为行内公认的一个事实。但是,在我们的安防应用中,其实这种弊端并非就绝对的"无药可救"。只要我们多关注一些使用上的细节,更加合理的构建一下各个配件的搭配,更多的注意一下对环境的调整,它同样能像其他设备一样,陪伴在我们的监控之路上走的更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