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安防集成平台系统重要性

博物馆是一个相对复杂的应用场景,安防系统不是简单的堆砌,更需要根据需求进行有机结合,做到技术为管理服务,为安全提供保障,安防集成平台系统成为博物馆等大型监控系统的核心灵魂......
资讯频道文章B

  博物馆是一个相对复杂的应用场景,安防系统不是简单的堆砌,更需要根据需求进行有机结合,做到技术为管理服务,为安全提供保障,安防集成平台系统成为博物馆等大型监控系统的核心灵魂。

  引领信息全面整合

  从博物馆安防监控系统的实际需求来看,整个系统应包括音视频监控子系统、防入侵报警子系统、人员巡更子系统、门禁管理子系统、传输子系统、中心控制子系统、声音复核子系统、供电子系统、环境监测子系统等;安防集成管理系统平台正是把这些孤立的子系统以及不同的数据联系在一起,进而达到信息互联互动互控、共享的目的,所有子系统的信息汇聚到同一套数据库中及实现同一个界面操作的管理平台上,也就是说安防系统中每个子系统可以以各自的主控系统为中心,独立工作,同时可以通过一个集成管理平台调动视频、门禁、报警、巡更、环境、照明、远程监控及数据收集等,子系统之间可以有机地协同工作、联动防范,构成一个完整的安全技术防范体系,实现数据共享、联动(如音视频同步、资讯共通、日志共同产生等)。同时实现多个子系统的信息数据的融合和对海量存储数据综合的管理。

  提高安防系统的质量和效率

  通过对博物馆安防各个子系统信息整合,可以高效地实现跨子系统的全局范围内的看、控、存、管、用、防等功能,通过多种预案管理,实现了管理控制效率极大的提升,准确地将威胁抵挡在外。

  提升系统的整体预警能力,防范于未然

  安防集成平台具有预警能力。例如当门禁系统发出非法闯入信息后,系统平台根据两个系统之间的情况关系向视频监控系统发出信号,弹出电子地图显示具体报警位置,将指定位置的单个或多个摄像机打开并控制到指定的位置,切换图像进行录像处理,将报警区域附近的情况实时记录下来。并通过视频的智能分析对警情做出正确的判断,执行预先设定的联动规则和预案处理,保安值班人员则可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行动,达到防范于未然的目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