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考勤系统数据存储方案

由于系统记录的数据起防盗和结算工资的用途,所以这些数据非常重要,所有禁考勤系统的数据都是存储在存储器中,因此在禁考勤系统中要求存储器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完美的存储方式,根据门禁系统的工作特点可以分二种模式:联机模式和脱机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门禁考勤系统存储的是人员进出的流水记录和员工上下班的流水记录。

  由于系统记录的数据起防盗和结算工资的用途,所以这些数据非常重要,所有禁考勤系统的数据都是存储在存储器中,因此在禁考勤系统中要求存储器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完美的存储方式,根据门禁系统的工作特点可以分二种模式:联机模式和脱机模式。

  联机模式是指系统中的读卡器和计算机时刻联机系统把每次的刷卡数据定时传入计算机系统。

  脱机模式是指系统中的读卡器和计算机在通常的情况下是分离的刷卡数据存储在刷卡器的存储器中在月底和系统需要时才与计算机联机将数据读出来。

  工程师在以往的设计中都会采用SRAM+FLASH方式,这种方式有二个问题让工程师们头痛,FLASH的寿命限制写操作的复杂性和SRAM调电数据不能保存,现在工程师有了第二中选择FRAM+FLASH,可以解决工程师的难题。

  先讲述FRAM的特点

  1非易失性掉电后数据能保存10年所有产品都是工业级。

  2擦写次数多5V供电的FRAM的擦写次数100亿次低电压的FRAM的擦写次数为1亿亿次。

  3速度快串口总线的FRAM的CLK的频率高达20M,并且没有10MS的写的等待周期并口的访问速度70NS。

  4功耗低静态电流小于10UA读写电流小于150UA。

  5读写无限次在FRAM读写次数超过100亿次5V供电的FRAM后,FRAM还能工作,只是数据不能保存。

  传统联机模式的刷卡器。

  此方案是工作原理刷卡的数据先存入读卡器的SRAM中,然后定时把数据送入计算机,在掉电检测电路检测掉电时把没有输入计算机的数据马上传送到计算机中应用,在电源比较稳定的地方,此方案的数据存储的所需要解决的问题掉电后系统要有足够的时间来维持刷卡机,把数据传入计算机同时系统对掉电检测电路要求很高、

  改良型门禁考勤的刷卡器

  此方案是工作原理刷卡的数据先存入FM1608中在数据写满FM1608后,把数据传入计算机中,由于FM1608掉电后数据能保护,所以若在FM1608内有数据但没有传送给计算机的情况下掉电FM1608的数据不会丢,在得电的情况下能把数据传入计算机应用的场合广泛。

  全新门禁考勤的刷卡器

  FM3808的特点

  132K8的铁电存储器

  2内置实时时钟

  3有低电压检测

  4看门狗WDT

  根据FM3808的特点和门禁考勤特点,我们可以用FM3808来简化电路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单由于FM3808掉电后数据能保护,所以若在FM3808内有数据没有传送给计算机

  的情况下掉电FM3808的数据不会丢在得电的情况下能把数据传入计算机应用的场合广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