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大厦门禁一卡通系统需具备十七功能

智能大厦门禁一卡通系统一般可以实现整栋楼的进出管理和安全管理,在一个平台上实现门禁、考勤、巡更、电梯、会议、访客、停车场、消费等综合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大厦门禁一卡通系统一般可以实现整栋楼的进出管理和安全管理,在一个平台上实现门禁、考勤、巡更、电梯、会议、访客、停车场、消费等综合管理。

  1)实现智能大厦的出入通道管理,阻止无关人员或非权限人员的进出,提高整个大楼的物业管理水平。

  2)实现大楼各房间入口多种开门模式:常开、常闭、密码开门、刷卡开门、卡+密码开门、指纹开门、按钮开门、多卡开门和通过控制中心远程开门等多种开门模式。

  3)支持大门和各房间门防尾随,灵活设置硬性和软性反潜回功能。

  4)访客管理功能,支持临时访客按次、按时限、按楼栋、楼层、房间进行人员权限通行控制。

  5)可灵活设置持卡人任意分组功能,根据进出权限设置人员通行,避免无关人员进入无关场所,同时可以设置保安人员、保洁人员的进出权限。

  6)可实现人员分组批量授权模式,人员导入可没有无格式要求的导入,减少工作量,提高效率。

  7)梯控系统可以根据权限进行楼层、楼栋进入权限,限制无关人员进入不属于权限的楼层。避免大厦通行的随意性和没有预约而进入打扰正常的办公秩序。

  8)支持大厦保安人员用卡实现巡更管理,可以设置任意读卡器作为巡更点,无须再另外配置专用巡更器具。

  9)支持视频联动录象和抓拍,自定义抓拍张数和视频片段长短,独具特色的保存于一卡通平台服务器,可远程查看,支持告警情况下的联动功能。报表式图象管理。可以有效的保障企业在非工作时段的财产安全。

  10)电子地图的告警模式,实时显示告警位置并查看现场视频切换,火灾报警、温湿度探测、烟感、水侵探测等的告警信息。支持防撬防拆功能、胁迫报警等多种告警模式,实现多级报警的处理模式。

  11)基本功能的权限管理及权限应用范围,基本的挂历式日程表功能,可任意无限多的日常表组合应用。人员资料无格式导入模版。报表管理模式

  12)停车场管理功能,实现大厦车辆进出管理及控制。

  13)可实现电话和短信报警模式,在非工作时段保障大厦的安全,并可及时掌握无关人员进出非权限区域,并实现多级闭环报警处理模式,可以迅速的处理相关事件。

  14)可以采用主控加分控模式,针对大厦中门点相对集中的特点,可以节省智能大厦的工程成本和维护成本。

  15)由于智能大厦的特殊功能和应用安全性,可以采用双控制器热备份模式,在一台控制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备份控制器能进行无缝接入保证整个系统的持续应用,从而提高大楼的整体安全。

  16)可以进行大楼楼层的灯光、空调的刷卡控制,节约能源。

  17)提供标准的OPC接口,可以很方便的接入智能大厦的IBMS管理平台中,实现大楼的整体控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