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选择访客系统

智能访客系统不同于传统访客系统,它的原则不仅在于保障大楼的安全,而且能够通过智能的技术给予承租户和访客更加舒适、快捷的操作手续,给予物业和管理人员更加高效的工作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访客系统不同于传统访客系统,它的原则不仅在于保障大楼的安全,而且能够通过智能的技术给予承租户和访客更加舒适、快捷的操作手续,给予物业和管理人员更加高效的工作能力。它不仅涵盖了传统访客系统对大楼的门口访客来访的布防功能,而且能够详细设置不同访客的权限,在访客通过大楼闸机后,依然能够限定他在大楼内部的行动,了解他在大楼内的实时动态。

  目前市面上访客系统的厂家众多,各个品牌的产品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为选择适合的访客系统,用户在选择访客系统的时候首先应关心下列功能:

  · 入口多重安全保障。系统对来访者证件资料(文字、图像)自动完整记录,并提供防伪参考,便于对VIP人士记录方便快速通过,对可疑人员进行拒访处理;

  · 分等级科学化管理。分级权限管理使不同岗位人员能够专注本职工作;方便实时检查、总结工作;工作步骤全程记录,便于动态监控工作,保持工作质量持续提升;

  · 全面快捷的信息记录。各类证件资料自动录入,无需手写;登记资料真实准确,电脑自动处理,不会出现字迹不清,来访者照片自动抓拍,便于通道管理;操作流程简单,软件系统采用人性化设计,界面友好,操作人员可轻松掌握;

  · 对来访宾客完善的服务。对访客登记,使用快速有效身份证登记,只需十几秒即可完成全部登记工作;高效的同时确保来访宾客身份、照片资料完整、准确,使来访者备受尊重;

  · 保护被访人隐私,被访人可通过网络终端巧妙的授意门卫协助拒绝恶意访客,化解了传统方式暴露被访人隐私的尴尬;

  · 灵活方便的系统实现,可兼容多种设备,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配置,安装调试便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