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网化 严格权限与数据管理是监狱安防重点

在监狱内部各个区域安防系统完善的基础上,通过对内部子系统和全省监狱的联网,省监狱管理局可通过网络实现从监狱管理局-监狱-监区-值班室的管理和各类信息资源的共享,便可在监狱发生事件时进行统筹安排调度...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监狱内部各个区域安防系统完善的基础上,通过对内部子系统和全省监狱的联网,省监狱管理局可通过网络实现从监狱管理局-监狱-监区-值班室的管理和各类信息资源的共享,便可在监狱发生事件时进行统筹安排调度。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产品拓展经理石小磊介绍:“当前联网建设的基础和技术都已经成熟,大部分省份监狱都已经实现全省监狱的联网,未来系统联网以及在联网系统基础上的深度应用开发将是监狱安防建设的基本要求和趋势。”据了解目前全国监狱信息网络平台已初步形成。“北京等21个省(区、市)监狱局建设完成了覆盖所有基层监狱的省级广域网,在网络基础设施上已基本具备条件,部分东部发达省份已经实现全省的监狱图像联网,大部分省份联网建设项目也已经在规划或启动。”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售前支持工程师刘徐表示。

  对于统一规划监狱安防系统建设的省份,基本都会要求进行全省监狱的联网,即在省局部署一套完整的安防监控管理平台,实现对下属监狱的图像调度、录像回放、报警处理。而全省的监控联网必然借助于网络的应用,包括各设备的网络接入,监控的网络级联、视频的远程查看与管理等各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华瑞电子工程李苇认为:“未来监狱联网普及应用必然会依附于网络,难免会带来监狱安全数据泄漏等一系列的问题,网络世界具有不可确定性和虚拟性,一旦网络出现问题,势必会影响到整个监狱安防系统数据的的安全性,这些都是监狱联网规划中要考虑的因素。”

  因此在各监狱在联网过程中,如何在保障系统数据安全的同时,又能够提升整合图像资源的综合利用率,成为各厂商面临的一大挑战。“全省监狱联网完成后,可通过管理平台实现用户权限管理,不同人员具有不同的用户权限和业务需求。通过管理平台对报警类型进行分级设置,一般报警直接在监狱分控中心处理,重要报警要上送到监狱总控中心处理,对于严重报警或者犯人越狱、人员伤害,要把报警信息继续传递到省监狱管理局的监控平台。”天地伟业李伟表示。其他诸如设备管理、故障管理以及监狱内部的管理平台自行处理和解决即可,不需要上传省级管理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