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详解安防集成平台“监、控、查'管”四项基本功能

安防集成平台需要对系统内的视频、音频、报警等各种信息资源进行集成与处理,对联网的设备、用户、网络、安全、业务等进行综合管理,并提供与第三方业务系统等其他应用平台的接口,以实现不同系统间的资源共享和信息集成,实现“监、控、查、管”四项基本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集成平台需要对系统内的视频、音频、报警等各种信息资源进行集成与处理,对联网的设备、用户、网络、安全、业务等进行综合管理,并提供与第三方业务系统等其他应用平台的接口,以实现不同系统间的资源共享和信息集成,实现“监、控、查、管”四项基本功能:

  “监”是指集成平台通过流媒体转发技术,不仅实现了多地点、多设备的统一集中监控,而且还能够为多用户请求同一路视频只占用一路网络传输带宽,也为视频上墙轮询、报警联动录像、与其他系统视频联动提供统一的数据来源。

  “控”是指集成平台的使用者除了被动地接受各个系统上传的数据外,还要满足与前端各个系统交互的能力。比如金融行业的金库远程守库业务,监控中心的集成平台除了实现视频图像远程监视,报警信号远程接收,通过语音系统远程对讲外,还要实现金库门禁的远程控制,包括门禁开关、应急预案联动控制。

  “查”是指集成平台要实现对系统状态的方便查询、查看、用户根据一处快速准确地了解到相关地点相关系统的状态,并以图表、报表等方式友好地呈现出来。集成平台的录像查询功能、设备巡检功能、记录查询与统计功能都是“查”的具体应用形式。

  “管”是指系统的管理能力,包括对各个安防子系统的管理能力,也包括对集成平台自身的管理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