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比红外摄像机 了解白光摄像机的应用

那么有人会问白光灯这么好,大家都用白光的了,红外就取消了,当然,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需要,白光灯因为其可见光,所以隐蔽性会差,所以不是每个场合都适用。主要用于小区,学校,通道,等其他需要辅助照明的地方,既能满足监控需要...
资讯频道文章B

  白光灯摄像机目前在国内市场,被大众所接受和认知的程度还不没有红外摄像机高。

  下面,我为大家把二种产品做一个简单的对比。

  首先,从白天说起,红外摄像机,因为要做到彩转黑,感红外,所以白天色彩多少会有点影响,而白光灯摄像机,因为是纯彩的方案,所以白天色彩更艳丽。

  其次是清晰度,当然,如果红外摄像机和白光摄像机,用同一个方案,清晰度是一样的,这个没有什么区别。

  第三就是夜视效果,大家所知道的,目前红外摄像机最主要的特性是晚上图像呈黑白,红外光直射人的眼睛,会反光,俗称:“鬼眼”,晚上有雪花点,就是噪点。这三个特征是大家对红外机提出的普遍问题。

  而白光灯摄像机在这几点上都有直观改善,第一,纯彩程序,保证24小时可见光,图像呈现彩色,清晰可见,二,可见光到人眼,不会反光,噪点就更没有了。

  那么有人会问白光灯这么好,大家都用白光的了,红外就取消了,当然,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需要,白光灯因为其可见光,所以隐蔽性会差,所以不是每个场合都适用。主要用于小区,学校,通道,等其他需要辅助照明的地方,既能满足监控需要,又能节能环保,另外,其白光可达强光作用,适用于收费处,大门等需要照车牌的场所。在目前监控范围需要日渐增大的需求下,可用范围相当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