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传感器介入 监控储存问题将会迎刃而解

随着安防意识的深入人心,如今人们越来越多的开始关注安防监控产业,而安防监控市场又是组合传感器产业的另一发展空间,众多的安防监控产品都离不开传感器的支持,因此正处于发展期间...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安防意识的深入人心,如今人们越来越多的开始关注安防监控产业,而安防监控市场又是组合传感器产业的另一发展空间,众多的安防监控产品都离不开传感器的支持,因此正处于发展期间,并拥有广阔的未来市场空间的安防监控市场也将为传感器产业提供更多的市场契机。传感器的介入,针对监控储存空间问题得以迎刃而解。

  安防业产品大多涉及视频监控,声音录取等等即时的资料收录,但如果长时间打开设备,会涉及存储容量的问题,越长时间的录制,需要越大的存储空间。针对这一问题,一些产品采用红外感应等方式,让设备在需要的时候才启动,大大节省了空间,而如今传感器的进入,将使得这些设备的应用更加合理、更加科学。

  组合传感器是单一的传感器封装中加入加速计、陀螺仪或电子罗盘所形成的不同组合产品,这样通过在各单一封装中整合能够增加更多的应用功能,并且尽可能的节约了空间及成本。

  因此这种传感器多应用于价格压力较大或者电路板空间有限的电子产品当中,比如手机等移动消费电子产品以及平板电脑中,未来几年内,传感器中的各种分立器件将逐步整合到6轴的惯性传感器测量单元(IMU)中,成为主导应用形式,届时,将被更广泛的应用到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市场。

  另外像某些被强制要求采用一些特定的技术的产品,成本就成为其关键因素,譬如现在已经逐渐普及开来的汽车领域,为了降低生产成本,组合传感器就成了诸多汽车生产商家的首选。在这些应用愈来愈广泛的领域推动下,近两年来组合传感器市场的销售额一直处于不断上升状态。

  现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安防产业以及汽车应用市场属于增速最快的市场,并且在未来所蕴藏的市场空间仍然存在巨大空缺,因此市场潜力仍然可观,这将正处于发展时期的组合传感器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新机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