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公安实战平台应用发展探讨

充分整合各级公安与社会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安防行业大量采用最新的信息通讯技术,安防企业技术开发和系统集中的水平大幅提高,安防工程连年递增,安防产品经济日益普及,整合监控信息资源的时机已经成熟......
资讯频道文章B

  公安行业的需求正向着大公安、大集成、综合性、实战型、实用型的趋势发展。具体到应用层面,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视频质量侦测与管理、支持大规模组网、设备与系统的兼容、海量图像数据存储与管理、安全性管理、设备维护管理、网管与运维服务、智能分析应用、PGIS/GPS集成等,都将会是今后公安关注的问题。以下几方面是公安实战平台作为迎合行业应用发展趋势所需要进一步开展的工作。

  充分整合各级公安与社会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安防行业大量采用最新的信息通讯技术,安防企业技术开发和系统集中的水平大幅提高,安防工程连年递增,安防产品经济日益普及,整合监控信息资源的时机已经成熟。

  促进“标准”实际应用、规范化,实现互联互通,及在权限范围内的互控。标准化是实现多级联网应用、不同产品接入、不同系统的整合的最优解决方法,为实现多级联网打下坚实基础。

  提升公安实战业务水平。建设多级公安实战应用平台,可以提高各级公安图像联防技侦能力,充分利用智能分析技术全面提升视频精细化水平,特别是图像技侦能力将大大提高,为各级公安机关针对案件的线索查询、碰撞、拾取、研判分析等工作提供资源丰富的操作平台。

  为适应公安信息化应用的需求,作为公安实战产品的应用,我们认为:应利用成熟的、先进的视频应用处理技术,结合公安系统的网络资源,有效的整合现有及未来的业务应用系统的数据资源,提供一套模拟平台和视频办案处理工具,实现各种视频信息资料在更大范围内的综合共享,从而使社会视频网和公安专网的各类视频信息资源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提高公安侦查与破案的效率。同时规范建设、应用与管理,建立情报信息综合资源库和视频应用系统,提供统一的信息采集门户,以标准化的形式统一视频情报采集、分析研判、报送给公安系统所有需要情报服务的人员,为其提供各种应用和决策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