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构建平安校园 施工注意事项

集成商、工程商在对校园进行施工时,必须先了解校园安防的特点、掌控预防和控制校园犯罪、熟悉校园安防需求等等工作,本文将简单概述下工程商在构建平安校园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资讯频道文章B

  集成商、工程商在对校园进行施工时,必须先了解校园安防的特点、掌控预防和控制校园犯罪、熟悉校园安防需求等等工作,本文将简单概述下工程商在构建平安校园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1、掌握校园安防的特点:校园工程商应熟悉校园安防监控面积大、监控点多、实现远程报警范围广、提高应急能力难度大、监控系统清晰度要求高、录像保存时间长、设备安装操作要求简单易上手、系统运行可靠维护量少的特点。

  2、校园工程商应掌握预防和控制校园犯罪,提高学校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意外事故给学校师生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切实保护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的措施和方法。

  3、熟悉校园安防需求:熟悉校园安防的环境,掌握校园安防的重点部位,熟知保护对象的特性,熟知各类校园安防需求,提供与之相应的安防建设方案。

  4、熟悉学校的管理方式:掌握学校的管理程序及层次,熟悉学校(包括大、中、小学校)的管理方式,将校园安防与管理方式结合起来,建设适合学校管理的安防系统。

  5、了解学校周边的社会环境:集成商要了解学校周边的社会环境,采取预防为主的安防措施。特别对中小学校的安防方案,不能仅对校内的环境有安防措施,还要对学生上学和放学的校外主要道路和路口采取技防手段。

  6、掌握安防技术及其应用:根据学校的建筑环境、建筑结构、出入口及几何形状,有针对性的应用安防技术,采取相应的安防手段。

  7、整合功能需求和实现方法:工程商是校园工程功能和安防产品之间的沟通桥梁,工程商要整合多方需求,优化实现方法,实施工程建设,最终完成工程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