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外摄像机在黑天看不到图像的原因分析

红外摄像机作为一种相对来讲十分普及的产品在大众中使用开之后,就出现了情况,有些老客户会发现一种问题,就是在夜晚的时候红外摄像机成为了睁眼瞎,显示不出任何图像,终究原因发现具有六大缘由,造成此种情况的发生...
资讯频道文章B

  红外摄像机作为一种相对来讲十分普及的安防产品在大众中使用开之后便出现了情况,有些老客户会发现一种问题,就是在夜晚的时候红外摄像机成为了睁眼瞎,显示不出任何图像,终究原因发现具有六大缘由,造成此种情况的发生。

  另外是红外摄像机的电源问题,另外劣质的电源也是无法承受导致夜晚无图。

  在对红外摄像机进行施工布线的过程中,布线方式不合理造成的,这也是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针对集中供电的缺陷,那就是白天图像正常,但是晚上的时候电压不够而导致的无图现象。

  而对于板机的稳压问题也是我们要考虑到的,利用宽电压测试使用的产品,最主要的就是要了解性能,有些厂家CCD板电压达到10V以上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的。

  其次,让我们看一看CCD板机滤光片问题,把它作为感红外滤光片,结果晚上不感应红外导致漆黑一片。

  红外灯板的问题了,当晚上对红外灯进行相关启动后,电流就会很大,当出现短路的情况时就会引起摄像机无图。

  最后就是整体的稳定性,因为竞争日益激烈化,对于内部关键元器件过多使用国产的,导致热量大而频频死机,用热吹风机吹CCD进行相关检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