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移动终端安防应用对B2B市场的影响

移动APP应用对于现有的安防市场将有两种不太相同的作用力,主要是因为市场属性不同。在所谓的B2B市场,即当前安防市场中的政府客户、行业客户和大企业客户,安防APP应用是以市场添加剂的形式存在的。
资讯频道文章B

  移动APP应用对于现有的安防市场将有两种不太相同的作用力,主要是因为市场属性不同。在所谓的B2B市场,即当前安防市场中的政府客户、行业客户和大企业客户,安防APP应用是以市场添加剂的形式存在的。

  对于现有的B2B市场,即当前安防市场中的政府客户、行业客户和大企业客户。他们的共性特征是对于安防的需求是从一个大范围场景下的企业安全和管理角度出发,而不是从个人出发,需要的是一套成熟稳定的系统,无论是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还是防盗系统。那么从这里出发,就应该知道安防APP应用在这一类市场中更多是对当前厂商所提供产品的一个补充和延伸,它是为了满足客户对于安防监控移动性的需要,而不是对之前系统天翻地覆的改变,即通过移动APP的应用可以扩展安防系统的边界,达到之前固有系统无法触及的盲区,并且实现中控人员与移动人员间的沟通有无以及信息共享。

  实际上目前很多数字视频管理平台的厂商都已经在数字视频监控软件平台中提供了移动智能终端应用,只需要在系统中增加专用的流媒体服务器即可使得客户随时随地在iPhone、iPad或Android设备上通过WIFI或者3G网络来访问系统中任意视频流,可以是实时视频或者录像视频。当然,在这个移动APP界面中还可以支持其它标准客户端上支持的功能,例如视频截图、报警设置等等。更进一步,有些厂商甚至已经推出了移动终端视频回传功能,即利用移动设备上的摄像机实时抓取现场的视频画面,同时回传给视频监控系统内的视频存储服务器,而且位于监控中心的操作人员也可以实时看到从现场的移动终端所回传的视频画面,不仅弥补了现有摄像机部署中存在的盲区,而且在不需要新增摄像机的情况下实现了对监控场所的全方位监控。

  对于门禁系统和防盗报警系统,目前已推出移动应用APP的厂商并不多见。实际上,在这两种系统中也可以结合移动应用APP来丰富系统的功能。如在移动智能终端上部署门禁系统APP或访客系统APP,那么前台管理人员可以实时查看系统中持卡人的照片,从而便利地与访客人员或出入人员进行比对鉴别,树立起稳固的第一道防线。对于防盗报警系统,通常客户接触最多的是键盘面板,通过这个键盘面板来进行布防和撤防。那么通过智能终端上的移动应用APP来进行布防和撤防不仅操作便利,还可通过对APP访问帐号的控制来查询后台记录是谁在何时对防盗系统进行了布防和撤防,从而达到操作信息可记录可追溯。

  从客户角度来看的话,目前对于诸如公安、城管等行业性客户,他们是移动APP应用的迫切需求者,因为移动应用APP的部署将会极大地提高移动执法的能力。在事发现场通过移动终端一方面可以调用中心数据库的信息,另一方面也可以是实时输入数据,对现场取证调查并录入数据库,从而保证执法过程全记录,避免篡改,并且为后期的事件调查或纠纷提供了有力的证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