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盗】汽车机械式防盗锁解析

汽车防盗锁主要有五种类型,有机械式防盗锁,电子式防盗锁,芯片式数码防盗锁,网络式防盗锁,生物识别防盗锁。各种防盗器各有优劣,今天我们要了解的是机械式防盗锁。
资讯频道文章B

  汽车防盗锁主要有五种类型,有机械式防盗锁,电子式防盗锁,芯片式数码防盗锁,网络式防盗锁,生物识别防盗锁。各种防盗器各有优劣,今天我们要了解的是机械式防盗锁。

  汽车机械式防盗锁有三种产品:一是方向盘锁,闭锁后方向盘不能转动;二是排档锁,闭锁时不能挂档;三是油路锁,用于控制汽车油路通或堵的一种防盗型油路开关。现在市面上主要的汽车方向盘防盗锁主要有有棒球锁,折叠锁,t型锁,钜甲锁,比较普遍。

  棒球锁

  价格最便宜,百十块钱一个,只要旋转一下锁柄,系统会自动上锁.防盗效果可想而知不理想,锁不住方向盘的辐条,所以把锁住的地方锯断就完蛋了,用料也一般。

  折叠锁

  不受限于方向盘尺寸,美观大方. 折叠锁很容易被液压剪剪断,也是锁不住方向盘的横幅。

  T型锁

  固定车位,防止他人占用,便于管理,只能由本车位使用人用钥匙才能打开但是如果把方向盘锯开也不管用了,所以防盗也一般。朋友反映高级的T型锁能感受车内气压,如果车门打开气压变化会发出高分贝警报,据说要一千多元。

  钜甲锁

  锁住在方向盘的横幅, 用前后钢甲保护着方向盘,使车贼无法由锯剪方向盘而卸下防盗锁,锁的关键部件上焊接有经热处理的加强钢板,使锁体防锯防剪;锁芯是双排12弹子原子月牙型锁,万能匙打不开;钢盒包罩着锁芯,只留有一小孔缝,钻,撬,敲等暴力也无法打开锁;前侧钢甲不仅能够防止从仪表台方向处锯方向盘,而且盖住安全气襄固定镙孔,使车贼无法用拆换方向盘的方法将车开走;加长钢甲既可从正面保护方向盘,又可以当非法开锁时触动汽车喇叭呜叫报警。

  排挡锁

  主要针对自排档车辆。自排档车辆会根据地形、速度等相关因素自动换档,只要上锁后,车辆想自动换都不能。目前有明锁和暗锁,不管是哪种类型,都要对车有拆装过程。明锁排档锁,但是要把档把换掉;暗锁排档锁,对车的改动更大.

  油路锁

  油路锁需要改变汽车的排线,就是在油路排线上剪断然后接上一个电子开关,利用钥匙可控制油道的通断,达到防盗的目的。好处是即使汽车被解码,也不能启动汽车,缺点是有行车安全隐患,可能在开车的时候汽车突然熄火。

  机械式防盗器是汽车用品批发市场上既简单又便宜的一种防盗器,操作是将转向盘和控制踏板,或者挡柄锁住就行了。它的很大优点是安装简单方便,价格优惠,不过有优当然有缺了,防盗的不够好,拆装很麻烦,当开车时还要找地方给它放置,但对于多数车主来讲,还是很乐意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