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甩开肥皂 用大数据追女神 #情人节秘籍#

一年一度的圣瓦伦丁节(情人节)又要来到,安防知识网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肥皂满天飞!首先先赠送大家一个快速致富路:早上卖汤圆,中午卖玫瑰,晚上卖电影票,深夜卖避孕套,15日早上再卖避孕药,这是要发的节奏啊……哈哈哈 好吧言归正传我们来讨论下如何用大数据追(pian)到女神。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年一度的圣瓦伦丁节(情人节)又要来到,安防知识网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肥皂满天飞!首先先赠送大家一个快速致富路:早上卖汤圆,中午卖玫瑰,晚上卖电影票,深夜卖避孕套,15日早上再卖避孕药,这是要发的节奏啊……哈哈哈........好吧言归正传我们来讨论下如何用大数据追(pian)到女神。

  你首先可能会不屑一顾,觉得追女生是一件不需要科学的东西,但是,下面的这一组数据与事实会告诉你,数据不管是在咱们追女生,还是创业中都是十分关键的:

  1 女性需要6次约会才能最终确定关系。

  2 星期三约女性的成功率最高

  3 女性剪头发意味着其感情生活会有变动

  以上的这一组数据告诉我们如果能够发现这些数据的奥秘,对于你是否能够逆袭摆脱单身是很关键的。

  第一步:知道数据的威力之后,再来看一看在实践的过程之中可能需要哪些数据资料:

  1 基础数据:

  包括你追求的妹子的身高,年龄,三围,恋爱次数,生理周期,家里有几口人,兄弟几人,收入多少,购物频率,闺蜜几个。这些数据既可以叫做基础数据也可以有一个专业名词叫做粗粒度信息。

  2 规律性数据:

  包括妹子每少时间段发一条说说,多少时间段上一次微博,多久逛街一次,平均多久购买一件衣服,多久更换一次发型。几点睡觉,平均一点郁闷几次等等。是基于规律基础之上对妹子做出的常识性判。

  3 价值性数据:

  此类数据最大的特点是很难找到具体量化的数字。例如:妹子的价值观取向数据,食物偏好度,性格偏好度,颜色偏好度等等。

  基本上只有你收集到以上的数据之后,才能基于这个数据基础之上对你的妹子有基本的规律性认识了。

  其实知道以上几点,才只是刚刚开始,不要以为看了黑马哥上面的这么一点东西,就以为妹子离你很近了,其实借用一句老话来说,其实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第二步:下面就要探讨一个核心问题,从哪里挖掘上面所说的数据

  1 公开渠道获取:

  包括微信,微博,豆瓣,点评,QQ空间,人人,朋友网,开心网,人才简历网等。

  2 非公开渠道:

  你追求的女神的核心社会圈(闺蜜,情敌,前男友,女友,基友等)

  3 上面介绍了几个渠道,然后再介绍几种有价值的获取女神信息的方法:

  1内线法。别把这个词汇想的这么高深,其实没什么方法,摸清楚你的女神最好的朋友是谁。然后下一步就是需要明白该怎么投其所好,顺利的把她发展成自己的内线,当然这个过程之中还需要遵循机器人定律,不要爱上她,也不能让她爱上你,否则一切努力统统白费。接下来就是请她吃饭等各种糖衣炮弹攻势了,此处省去3000字。2竞争对手追踪法.这就需要上篇的理论了,不要过早暴露你对妹子的兴趣,所以,你可以偷偷的观察你潜在的竞争对手的他的状态,从他这里挖掘一些潜在的信息。3 前任败因分析法:打听到其前任的信息,然后套近乎,从这里也可以获取大量的数据与信息,妹子的基本数据基本都能获取。

  创业启示录:创业者如何去挖掘有效的数据与信息对于企业决策非常关键,尤其是初创企业如何挖掘自己目标客户和市场信息非常有价值。上面介绍到的和客户联系紧密的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以及和客户合作的前任厂家,甚至于竞争对手处都可以挖掘到很多有用有价值的信息。

  第三步:怎么处理挖掘到的信息。

  好了,你现在手上已经获得很多有用有价值的信息了,那么该如何去整合这些有用的信息呢?

  首先,发掘关联性。

  没有关联性的数据是死的数据,举个经典的例子,很少有人知道啤酒和尿布之间存在着关联度,国外的数据显示,当啤酒销量上升的时候,尿布的销量也会上升,原因在于国外的爸爸要去买尿布说明家里妈妈不在,所以在无聊的照顾孩子的过程中也会顺带买瓶啤酒。当然追女生挖掘数据当然也是要寻找关联性。举例:你收集到一条数据显示你的女神总在某一个固定的日子去剪头发,如果你不能挖掘这个数据背后所显示的含义,你的数据整合就是失败的。我们可以从女神固定日子去剪头发这个数据得出什么推论呢?女生剪头发总与心情不好有关联,你可以得出结论这一天女神心情不好,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可以关联到另外一个特殊因子:女生生理周期期间心理状态会变化很大,你因此又可以推导这个结论,所以这个时候你如果还执意要约女神出门,最后的结局更定是被三震出局。这是关联性应用的典型。

  其次,要善于得出推导性结论,把粗粒度信息变为细粒度数据。

  我们之前得到的都是零散的数据,比如你的女神的情史,家庭信息。关键是要把这些数据整合之后,能够有结论。比如家里有一个弟弟,那么这个与弟弟的关系就可能成为你的突破口。比如每天不吃早餐,那你因此可以剖析是为了省钱,还是习惯,还是另有原因,所以,光有一堆没有实际分析的结论是没用的

  第四步:实战举例

  上面都是纯理论,光说不练,上一期就有网友说需要举例,好下面黑马哥就以如何利用数据整合追妹子来详细讨论数据整合:

  下面黑马哥要追求一个妹子,假设,黑马哥只是在大街之上偶遇这个妹子,除了知道此妹子住在附近,没有其他更多的信息。下面黑马哥开始进行数据挖掘与整合应用。

  第一步,最基础的,黑马哥需要知道最基本的目标女神姓名,电话,微信号,QQ号。这几个数据不知道其他信息很难有价值,所以如何要到就是关键了,这里面最核心的又以电话最关键。然后通过搭讪与各种软磨硬泡,黑马哥要到了以上数据,至于怎么要到的并不在黑马哥此文讨论的范围之内。

  第二步就是问名字:这也是核心数据。要到名字之后需要做什么呢,就是开始数据的挖掘与整合了。首先打开QQ空间,将女神所有说说全部看一遍,如果该女神QQ空间未开,我们很显然的可以做出如下推断:1 女神很清纯(并不是说开了QQ空间的就不纯洁)2 女神居然空间都不玩原始时代的人。你可以进一步对你的女神做出一个推断。如果开了,那就太棒了,请从你女神的第一条说说开始看起,基本上你能对女神的性格做出一个判断。

  第三步度娘出马了。在百度上输入你的女神的名字,会有各种雷同名字,一般的情况下,你需要输入各种加入地域,或者学校的关键词,这样你能很精确的再度获取更多关于你的女神的信息资料了。依次类推,分别观察女神的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

  基本上以上三步下来,你会对女神的了解有一个基本信息的认识了,但是这点信息显然是不够的,还需要通过我上面介绍的各种方法,从而得到完整可用的信息,有人会问了,你得到这些信息有什么用:

  1 聊天的时候可以对症下药,就像你去拿下一个客户一样,你都不知道这些资料很显然聊不到一块去,你知道妹子的兴趣爱好之后,妹子喜欢什么你聊什么,这是搞定女神最关键的步骤之一

  2 了解到女神规律性的信息之后,下一步就是为制造惊喜奠定基础,数据的核心不是随便给她什么,而是她想要的时候就能给她所需求的时候,这才是对症下药,数据的核心在于我想我要我有。

  3 所有数据整合的终极意义在于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上面做了说了做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挖掘你的女神内心最渴望的需求而已。

  好啦,这一期利用数据挖掘来追求女神就先谈到这里,你以为谈的是追女生吗?其实黑马哥谈的是创业,看不明白,再重新看一遍。下一期黑马哥要跟你们谈谈,如何包装自我这个产品给女神制造惊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