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道路监控摄像机对led补光灯光角度要求

道路监控摄像机要在夜间清楚拍摄车牌照,一方面要求摄像机强光抑制指标要好,可以有效抑制迎面的强光,使车牌照较清晰地被捕捉到,画面真实完整;另一方面要求给物体进行补光。
资讯频道文章B
  道路监控摄像机要在夜间清楚拍摄车牌照,一方面要求摄像机强光抑制指标要好,可以有效抑制迎面的强光,使车牌照较清晰地被捕捉到,画面真实完整;另一方面要求给物体进行补光。

  一个背光补偿技术的好坏,是直接关系到是否能清晰看清车牌,能否使后端视频检测和分析系统给出正确的判断结果。照片的清楚程度取决于选择具有背光补偿的监控摄像机,同时还需要增加一个led补光灯具。户外车辆除了车辆灯具本身发出来的光(该光线是对摄像有害的),另外就是环境本身光线,环境光在车辆上漫反射到摄像机的光线是很少的,这就需要增加led补光灯具来增加照射物体的亮度来满足摄像机对光线的要求。市场主流智能交通集成商对led补光灯具的照度要求目前分类较多,没有统一标准,都要求在20米左右能照清楚物体。

  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为17米到20米的距离,需要的照度为100Lux;另外一类是20米到23米的距离,照度要求达到200Lux。

  单车道的情况下,即灯在高度6米,距离20米,车道宽3.5米时,实际需求光型角度为9.58度.

  双车道的情况下,即高度6米,距离20米,双车道宽7米时,实际需求光型角度为19度.

  这二种方案可采用反光碗加透镜的组合方式设计,利用反光碗小角度聚光的优势,和透镜对光的分布来达到最大的光效利用,又可同时在需求的范围内达到光照均匀的最佳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