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发布中小学平安校园解决方案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500强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发布其平安校园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针对前不久国内中小学校园发生的多起安全事件,充分考虑国内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防范特殊需求,全方位护卫校园安全,为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教学、成长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500强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发布其“平安校园”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针对前不久国内中小学校园发生的多起安全事件,充分考虑国内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防范特殊需求,全方位护卫校园安全,为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教学、成长环境。
 
  霍尼韦尔“平安校园”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融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制定应急预案用于防范和控制可能发生的风险或威胁,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生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并将现场视频图像上报至公安部门,及时获得援助,杜绝事件发生。该方案高度联网络,从校门入口至重要房间、从周边围墙到保安值班、从出入通行到访客控制,提供多重行之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
 
  报警防范系统:在学校大门门卫室、教务处、校长室等处设置紧急求助按钮,异常事件直接向110接警中心求助;校园周边围墙设置全线周界报警防护系统,一旦有人试图翻越围墙进入校园,第一时间予以报警和干预。为了确保报警信息的及时送达,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实现联网,方式以有线为主、无线为辅,增加无线报警模式(如GPRS、3G、无线网络等),校园门口值班室可以加装无线紧急报警系统,同时可以给在门口值班和周边巡逻的学校保安配无线紧急按钮,保证第一时间内将警情送达给相关部门处理。
 
  实时监控系统:学校大门出入口安装日夜型摄像机,监督是否有可疑人员乘机混入校园。校园周边的主要周界、教学楼出入口设置固定摄像机,监视翻越事件和人员出入。学校大门口外道路或公共区域设置高速球机,监视是否有可疑人员的非正常活动,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所有视频图像接入硬盘录像机进行全天候录像(保存至少30天),并通过数字组网传送实时图像到公安部门或“平安城市”体系,异常情况和紧急报警时有实时图像传送公安部门,有助于及时干预和制止事件的发生。
 
  通行控制系统:学校大门出入口设置出入控制系统,家长接送、工作人员必须凭合法授权卡实现通行,任何无关人员没有授权卡不得进出校园。来访客人必须有严格的身份核实制度,合法者予以发放授权卡,以杜绝来历不明人员乘机混入校园内。
 
  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实现内保和外保相结合,在健全门卫、值班、巡逻、安全检查等安全管理制度,充实校园安全保卫力量的同时,加强和完善技防建设,严格落实校长、园长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安全防范体系得以严格执行。
 
  国家领导人强调,社会安全最重要的是人身安全,最让人牵挂揪心的是孩子的安全,必须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严防类似案件再次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李德杰先生表示:“霍尼韦尔积极响应支持国家目前最重要的安保工作,我们的‘平安校园’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结合几十年的专业安防经验,构建行之有效的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综合保护机制,切实帮助校方领导落实安保责任。”
 
  霍尼韦尔在校园安防领域已拥有诸多成功经验。2009年5月21日,作为霍尼韦尔在5.12汶川大地震后重建的首个小学--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正式落成,该校不仅配备了电脑等先进的教学设备,还应用了一系列霍尼韦尔的报警防范、视频监控、通行控制产品,保障校园安全。
 
  此外,上海浦东新区中小学及上海闵行区中小学采用霍尼韦尔联网报警系统、上海奉贤区中学、青岛第一国际学校、天津开发区第二小学、美国特拉华州圣乔治高等职业学校以及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美国东洛杉矶学院、亚洲首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泰戈尔创办的印度百年名校VishwaBhartiUniversity等诸多高等教育学校都采用了霍尼韦尔提供的安防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