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窄带技术助物联网 极低功耗让续航突破10年

  英国将从明年开始搭建物联网用网络,以支持数量不断增长的互联设备。  据专家预测,到2020年,全球互联设备——从智能水电表、可远程
资讯频道文章B
  英国将从明年开始搭建物联网用网络,以支持数量不断增长的互联设备。

  据专家预测,到2020年,全球互联设备——从智能水电表、可远程控制的洗衣机,到各种可穿戴式健康追踪设备——的总量将达到500亿台。

  不过,让这一切成为现实的最大挑战在于找到一个更加节能的方法来把这些设备连在一起。为了让物联网成为现实,能耗必须大幅下降,让设备的续航能力更强,从而避免频繁更换设备造成的不便并降低经济成本。

  英国电讯公司Arqiva已经宣布将使用“超窄带技术(ultra-narrowband)”打造一个全国性的网络,它的能耗很低,且非常适合远距离连接。

  “超窄带技术可以让你传输非常小的数据,而不是像传统宽带那样传输视频等大文件。这极大地扩展了互联设备的种类,”Arqiva公司智能仪表和M2M解决方案的总管温迪·麦克米兰(Wendy McMillan)表示。

  “此外,它的低能耗可以让一些设备获得15-20年的续航时间,用户不必再担心更换电池这种当今移动行业普遍感到头疼的问题。”

  Arqiva的网络将成为SIGFOX全球物联网网络项目的一部分,它有着巨大的潜在经济价值。SIGFOX网络项目已经在法国、荷兰、西班牙等国以及莫斯科和慕尼黑这样的城市铺开。

  “它的工作原理跟我们常见的移动网络几乎一样,但有着超长续航和超低功耗的特性,”麦克米兰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