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FID技术 让毕业典礼更精彩

  2014年5月,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庆祝毕业使用RFID技术。基于超高频(UHF)的EPC Gen 2标准的RFID技术,确保家庭成员和朋友在看毕业典礼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5月,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庆祝毕业使用RFID技术。基于超高频(UHF)的EPC Gen 2标准的RFID技术,确保家庭成员和朋友在看毕业典礼时,或通过网络,让他们知道所爱的人什么时候走上了毕业典礼的舞台。

  该系统是由电气工程专业的学生Johanan Rodriguez和他的同学Timothy McGuire, Julian Torres 、 Jasmine Singh设计,是Erik Jonsson 学院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高级设计项目的一部分,他或她登上舞台与教授握手,该系统会在屏幕上显示毕业生的名字,学历和主要经历。

  信息是通过一个Alien公司的ALR-9650读写器,扫描每个上台演讲毕业生的RFID徽章收集的。

  读写器通过无线的方式,将信息传输到计算机系统,然后将每个学生的信息投射到屏幕上。

  开发该系统的同学,将一篇文章贴在大学的网站,对学生说他们这样做,在某种程度上是因为大学毕业生,在舞台上这么短的(时间约三秒),很难让他们家庭看到毕业生从进入大学到领取毕业证书的艰难跨越。

  “什么是可怕的。”Rodriguez 告诉记者,“在三秒的时间,你的父母甚至还不能认出你。”

  根据文章称,该系统通过高级程序设计开发,这个毕业项目是他们将在传统课堂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生活中。

  团队选择部署RFID技术,因为该技术不会干扰毕业仪式或减少宣读演讲者名字的流程。

  文章指出,开发团队的Rodriguez 和 Torres必须了解软件和图形,虽然McGuire 和 Singh毕业于计算机工程专业,但也必须学习了解该项目所需的RFID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