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致歉 在港台发声明回应“收集用户隐私”

针对此前台湾媒体报道的MIUI向北京服务器回传数据,涉及“收集用户隐私”的问题,小米公司在其香港、台湾官方Facebook发表声明进行了回应。
资讯频道文章B
  针对此前台湾媒体报道的MIUI向北京服务器回传数据,涉及“收集用户隐私”的问题,小米公司在其香港、台湾官方Facebook发表声明进行了回应。

  小米表示,未经用户允许,不会主动上传设计用户隐私的个人资讯和资料。

  之前,F-Secure的测试报告指出,MIUI会将IMSI(国际移动用户识别码)、IMEI和手机号码等用户信息回传至小米服务器(api.account.xiaomi.com)。小米称,系“网络短信”服务所致,将会在随后的OTA升级中,关闭该服务的自动启动功能。

  小米全球副总裁Hugo Barra也在Google+上表示,为了给用户更多选择自由,小米将在8月10日提供OTA系统更新,把小米云短信服务(Cloud Messaging,“免费网络短信”)默认关闭

  声明全文:

  小米是一家行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手机和优质的互联网服务,同时非常重视保护用户私隐。小米提供的所有互联网服务均符合小米公司私隐条款:未经用户允许,不会主动上传涉及用户私隐的个人信息和数据。

  基于近日台湾的媒体报导,部分用户对“网络简讯(即网络短信)”自动启动后的个人私隐数据传送的担忧,小米公司非常重视,已组织工程师连夜加班,并于今天(8月10日)发布OTA升级包,关闭“网络简讯”自动启动功能,升级后,所有新用户或将手机恢复出厂设定的旧有用户,如希望开启“网络简讯”可经由“设置>小米云服务>自由网简讯”,或至简讯应用中启动该服务。

  小米公司对给用户造成困扰表示诚挚歉意,也感谢广大媒体、用户第一时间给我们反馈问题和修正机会,给小米更快进步空间,为用户持续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互联网服务。

  小米公司

  2014年8月10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