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Cloud漏洞导致好莱坞上百女星私密照外泄

好莱坞上百女星私密照外泄,原因可能指向iCloud漏洞!上周日4Chan与anon-ib等分享网站开始流传上百名知名女星的裸照,进而蔓延到Twitter等社交网站。当时黑客宣称是透过苹果iCloud的漏洞取得这些照片并加以散布,此事引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关注与调查,而苹果可能已于本周一(9 1)修补该漏洞。
资讯频道文章B
  好莱坞上百女星私密照外泄,原因可能指向iCloud漏洞!上周日4Chan与anon-ib等分享网站开始流传上百名知名女星的裸照,进而蔓延到Twitter等社交网站。当时黑客宣称是透过苹果iCloud的漏洞取得这些照片并加以散布,此事引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关注与调查,而苹果可能已于本周一(9/1)修补该漏洞。

  根据外电的报导,该位匿名的黑客宣称只是利用iCloud的漏洞来收集女星照片,是收藏家而非黑客。无独有偶地,GitHub程式代管网站一名昵称为ibrute的用户在3天前揭露了一个可破解Apple ID密码的概念性验证程式,他是利用Find My iPhone的安全漏洞来取得Apple ID的密码。

  Apple ID为苹果各项服务的帐号,可用来存取iTunes或iCloud等服务,同时苹果针对Apple ID启用暴力破解密码(bruteforce)的防范机制,避免黑客经由不断测试而取得Apple ID的密码。

  但根据ibrute的说明,苹果并未在“寻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的API中使用bruteforce保护机制,才使得他人有机可趁。

  苹果在周一对外声明,他们非常重视使用者的隐私,而且正积极调查此事。ibrute同一天即发现苹果已修补该漏洞。

  迄今苹果并未公布细节,而FBI也在同一天证实该组织已在调查及追踪外泄众女星裸照的黑客。FBI表示,他们知道有知名人士的电脑被入侵且资料遭到外泄,正在着手解决。

  私密照片被公开的女星涵盖了曾获得3次奥斯卡金像奖的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及歌手维多莉亚贾斯蒂(Victoria Justice)等,受害人数估计约有103人。

  玛丽•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 Winstead)在Twitter上表示,那些外泄的照片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删除了,这件事让所有帐号被骇的人都感到不寒而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