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细节藏大隐患 切勿忽略弱电机柜电源质量

机房内的弱电机柜、服务器、配线架、路由器等设备众多,这些设备之间都是一环紧扣一环,缺一不可。其他大方面的设备问题,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细节方面的可能就存在一些做得不够到位的情况了。就比如机房内使用电源插座,其中关于这些也是非常讲究的。
资讯频道文章B

  机房内的弱电机柜、服务器、配线架、路由器等设备众多,这些设备之间都是一环紧扣一环,缺一不可。其他大方面的设备问题,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细节方面的可能就存在一些做得不够到位的情况了。就比如机房内使用电源插座,其中关于这些也是非常讲究的。

  机房里面使用的电源插座一般是专门的PDU产品,使用该产品来承担电源分配。但是在实际过程中,有些机房管理员会使用民用插座。但是而民用产品和工程用产品在载流、温升、接线等众多电气指标上的差距,那么这样会制约了机房的升级换代或常规运行,给机房带来安全隐患。既然PDU产品对于整个机房的正常运行有如此重要的作用,那么它在整个使用的发展情况如何?

  随着科技的发展,目前很多PDU电源都是采用模块化结构,可以根据用户需要,灵活组合孔型、功能、入线方式、用电功率等需求。保证了与配电系统充分协调,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无缝配合。此外,还很多PDU电源考虑安装的便利性、智能化管理及维护等特点。

  在电气设计上,比较多电气产品添加了双路输入、双路控制、大功率供电、插孔组合等,并提供了10A、16A和工业耦合器插头(防护等级达IP44的防水、防尘插头),及多种电源输入形式的外标插头等。

  如今的PDU市场:1、国际大鳄以产品技术和品牌实力雄踞高端,当然高且贵的价格也是一般企业难于承受的;2、大部分国内厂商因为技术、管理等原因,只是照猫画虎,许多都是在接外单之余变形出几款入市销售,根本无法满足客户在专业方面的需求。缺乏对电气安全的足够认识,加上缺乏合适的产品,使得PDU成为机房安全的软肋。短路现象和电气火灾时有发生,严峻的事实摆在我们面前——PDU质量不容忽视!

  总的来说,机房的每一设备都是机房的重要成员,这些小设备小细节我们也不能忽视,而对于电源插座来说,我们应该购买专业的PDU产品,以便保证机房设备高速、稳定、安全运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