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antiq家庭闸道器网路处理器性能达电信级

Lantiq(领特公司)日前推出一款高整合度家庭闸道器网路处理器GRX350,在这款家庭闸道器网路处理器中,Lantiq将TrueQoS和硬体加速运用在所有的下传与上行资料流量,利用完备的封包分类与频宽保护技术,可确保最佳的客户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宽频存取与家庭网路技术供应商Lantiq(领特公司)日前推出一款高整合度家庭闸道器网路处理器GRX350,该组件结合前所未有的路由效能与双向封包分类功能,可提供真正的服务品质(TrueQoS),并具备专属的信任执行处理器(TrustWorld)和硬体虚拟化(TrueVirtualization)技术。
 
  硬体虚拟化技术能将同步执行的应用程序隔开,因此网路功能会与智能家庭服务等非网路应用程序分开执行。此架构的效益之ㄧ是能缩短测试时间以及新应用的上市时间 ─ 不会影响核心网路软体的稳定性与完整性。
 
  以MIPS架构为基础的 GRX350网路处理器将电信等级优越的边缘路由器功能整合至其先进家庭闸道器架构中,此架构包括多颗CPU、以及整合了GPHY的Gigabit交换器、3x3 Wi-Fi 、语音和DECT 电话技术。以Lantiq的AnyWAN概念为基础,这款芯片组可轻松地处理任何一种广域网路(WAN, wide-area-network)连接功能,包括新的G.fast标准。
 
  以Lantiq处理器为基础的下一代多重服务闸道器能同步管理来自各接口的多Gigabit传入资料串流,包括G.fast、GPON、Gigabit以太广域网路、VDSL2,或是像DSLTE (DSL + LTE)  这类的混合式存取网路。而且GRX350整合了先进的卸载技术,能智慧地管理在数位家庭环境中彼此竞争网路频宽的所有有线和无线装置的数百万个封包,并能以0% CPU负载完成作业。
 
  在这款家庭闸道器网路处理器中,Lantiq将TrueQoS和硬体加速运用在所有的下传与上行资料流量,利用完备的封包分类与频宽保护技术,可确保最佳的客户体验。并透过将标准OpenFlow协定链结至其嵌入式TrueQoS 与封包加速引擎中,GRX350可让家庭闸道器支持SDN(软体定义网路, Software Defined Network)/ NFV (网路功能虚拟化, 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zation)等方案的网路功能虚拟配置。
 
  Lantiq副总裁暨家庭闸道器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总经理Rainer Spielberg表示:「新款Lantiq GRX350网路处理器开启了新的机会,可将先前无法实现的服务品质等级带到宽频家庭网路中。透过Lantiq TrueQoS,客户能得到真正符合品质需求的服务。此外,由于采用专属的安全核,GRX350将能为家庭网路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安全性闸道器。我们相信,这些独特的产品性将在真正的数位家庭中扮演核心的角色。」
 
  GRX350是以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interAptiv 处理器核心为基础,interAptiv是同类产品中最具效能效率、且丰富特性的CPU核心。GRX350中包含了多颗多执行绪MIPS CPU。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