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与范德堡大学试点验证HID移动门禁的使用

HID Global与范德堡大学试点验证了HID移动门禁的使用,其特点是用智能蓝牙控制门的开启。
资讯频道文章B

  新闻要点:

  · 项目参与者用智能手机开启大门和停车场闸门。

  · 试验使用HID Global 的iCLASS SE读卡器,该读卡器可用手机访问,支持旧式智能卡,新型智能卡技术和移动ID。

  · 发行移动ID的简单性和易用性。

  德州,奥斯汀,2014年4月28日 - HID Global ® ,全球安全身份解决方案领导者,今天宣布在位于田纳西州那什维尔的范德堡大学完成了门禁控制试点。该试点成功实现使用智能手机作为一种方便且令人信服的开门新方法。仅需一个“轻击”就可开门,或者使用公司的手势控制专利科技 “Twist and Go”就可以从远处开门。 该试点使用公司HID Mobile Access 解决方案完成,此方案支持移动ID,移动应用程序,手机可访问的iCLASS SE读卡器,以及HID 安全身份服务作为各种苹果及安卓移动设备的入口来配置和取消移动ID。

  范德堡大学已经获得了多个杰出荣誉,包括在《普林斯顿评论》“拥有最快乐大学生的高校排名”中名列前茅。 HID Mobile Access试点被认为是突破性的,将会进一步提升校园体验。有大约15个参与者使用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来打开六个校园入口处中的一个或更多个,其中包括一个车库。 入口处配置了手机可访问的 iCLASS SE读卡器。该读卡器被设置成可与已有的iCLASS 智能卡以及HID Global 的移动ID 一同工作。

  “HID Mobile Access最重要的要素是它易于向智能手机发送,管理和撤销移动ID。试点结果反映我们通过HID身份识别服务入口创造非常好的用户友好体验。”,HID Global身份访问管理Anthony Ball说道。“该大学对于移动ID 发行过程给予了积极评价,移动身份管理平台使得该过程相当直接并且可以快速、简单地取消。 学校系统管理员尤其喜欢他们能够看到邀请的状态以及每一个设备从注册到配置的全过程 “

  范德堡大学使用 CBORD’s CS Access™解决方案,包括HID Global的集成VertX®访问控制面板。CS Access是校园中使用的CS Gold®校园卡解决方案中一个完全集成的组件。实现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移动ID来访问,不需要对CBORD进行任何改动。参与者在试验中使用他们自己的智能手机包括苹果iPhone 4S , 5 , 5C和 5S设备以及基于安卓的Samsung Galaxy S4 和Mini 3S 手机。

  “范德堡大学是CBORD的一个长期用户,拥有非常创新的校园卡和集成安全系统,” CBORD主席 Max Steinhardt说道。“智能蓝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新技术,能够使学生的体验更方便和安全。我们非常乐意在这一激动人心的试点项目中与范德堡大学以及HID Global合作,进一步展示移动证卡在校园环境中的价值。”

  在一项对于范德堡试点项目参与者的调查中,受访者把使用方便度列为作为HID Mobile Access 最重要的品质,因为手机总是和他们在一起,相比于门禁卡片,手机比较不容易丢失。

  对于新的大楼,范德堡大学将会安装iCLASS SE读卡器,这样他们能够在未来利用手机门禁的新功能,同时仍然保存旧式智能卡技术的互用性。

  欢迎浏览我们的媒体中心,阅读我们的公司博客和QQ空间,通过我们的新浪微博来关注HID Global的日常进展。HID Global微信公众平台最新上线,微信关注"hidglobal",随手获取最新资讯。

  关于 HID Global

  HID Global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是深受信赖的业界领袖。凭籍广泛认可的稳定质量、创新设计和行业领导地位,HID Global 成为了服务于各类市场之 OEM、系统集成商和应用开发人员的首选供货商,涉足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ID、动物ID识别技术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HID Global 旗下的品牌包括ActivID®、EasyLobby®、FARGO®、IdenTrust® 、LaserCard® 及HID®。HID Global 的总部设在德州奥斯丁,在全球拥有超过 2,100 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 Global 是 ASSA ABLOY Group 品牌。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hidglobal.cn。

  HID和HID标志是HID Global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都是其美国或其他国家拥有者的资产。所有其它商标、服务标志和产品或服务名称都是其拥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