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kuna一款具备安防摄像头功能的门灯

实现安防的第一道屏障就是监控摄像头了,不过现在小偷都变得很聪明,看到有摄像头都会绕着走。因此如何能够很好的将摄像头伪装起来,就成为了厂商们需要研究的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实现安防的第一道屏障就是监控摄像头了,不过现在小偷都变得很聪明,看到有摄像头都会绕着走。因此如何能够很好的将摄像头伪装起来,就成为了厂商们需要研究的问题。

  kuna并不只是一部智能门铃,它首先是一盏室外门灯,只不过恰好内置了一枚摄像头和几种传感器。在一瞥而过时,你可能并不会注意到它有什么不同,而这一点和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智能门铃或安防系统非常不同。

  在时髦的外表之下,kuna还具备不少高科技功能。它内置的动作传感器可检测到是否有人在接近你家门口,环境光传感器则可以在太阳落山之后自动开启灯泡,扬声器/麦克风组件可让kuna成为内部通话系统。当然,作为一款智能设备,它还能连接到你的家庭wi-fi,供用户使用配套的手机应用进行控制。

  当有人走进你家门口,kuna会自动将提醒信息发送到你的手机上。点击这条通知,你就可以通过摄像头看到门口的情况。如果是快递员,你可以使用通话系统让他把包裹放在门口。而如果是广告推销或者是其他什么怪人,你可以让他们有多远走多远,或者是开启警报看着他们仓皇而逃。

  延伸阅读:

  2015 CES上的摄像头风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