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发展蓝图公布 连网速度将飙至400Gbps

伴随企业数据中心不断升高的连网需求,以太网络联盟(EthernetAlliance)依据网络进展速度提供了从最低10Mbps一直最高10Tbps网络速度标准,依速度高低依序排列,并预测未来可能采用的时程。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以太网络联盟(EthernetAlliance)发布2015以太网络发展蓝图报告,首度公布未来5年各项以太网络标准的发展趋势,计划在2020年时将连网速度进一步提升至400Gbps。

  伴随企业数据中心不断升高的连网需求,以太网络联盟(EthernetAlliance)依据网络进展速度提供了从最低10Mbps一直最高10Tbps网络速度标准,依速度高低依序排列,并预测未来可能采用的时程。

  根据预估规划,在2020年前,以太网络联盟将发布12种以太网络标准,未来5年内将陆续公布其中6种新网速传输标准的规格,包括2.5GbE、5GbE、25GbE、50GbE、200GbE,以及400GbE以太网络标准。

  另一方面,随着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大量连网需求,以太网络联盟预期2016年25GbE以太网络装置将开始量产,不仅有助于加快100GbE以太网络连接速度,也将满足更大虚拟系统和大量数据的物联网需求。

  该蓝图也一并展示出2020年以后的网络标准发展方向,计划透过集合单一信道100Gbps传输速度,来提供多达8信道800GbE或10信道1TbE,甚至是16信道1.6TbE的网络频宽承载能力。

  “这些以太网络传输技术,主要锁定基于光纤SFP与QSFP传输模块市场,提供做为网络骨架或长距离网络连接使用”。

  此外,根据该蓝图报告,以太网络传输速度将在2018—2020年间获得翻倍增长,可发展出新的50Gbps与200Gbps传输速度标准,此外也将通过采用8信道配置的50GbE技术,来开发下一代400GbE以太网络。

  以太网联盟(EthernetAlliance)是以太网技术发展的产业团体,其创始成员包括Broadcom、3Com、ADC、杰尔系统(AgereSystems)、AMCC、Aquantia、Force10Networks、Foundry Networks、英特尔、Lawrence Berkeley实验室、先锋电子、Quake Technologies、三星、SunMicrosystems、Tehuti Networks、泰科电子以及赛灵思公司(Xilinx)。
 

延伸阅读:家庭安防布线方法大分享

全球最快4G网络2分钟下载《速度与激情7》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