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仰拍”觅光者网络半球

全球网络视频领航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今天宣布推出带有”仰拍” (Sharpdome)技术和觅光者技术的AXIS Q61-E半球网络摄像机。该摄像机系列拥有创新的机械结构和独特的半球形几何形状设计,可在各个方向提供锐利的图像。拥有”仰拍” (Sharpdome)技术的网络摄像机能够提供水平视角向上20度角的图像侦测。”仰拍” (Sharpdome)技术也提供安讯士独特的 “速干”( Speed Dry)功能,可快速去除雨雪天气中半球玻璃外罩上的水滴,从而提供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视频领航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今天宣布推出带有”仰拍” (Sharpdome)技术和觅光者技术的AXIS Q61-E半球网络摄像机。该摄像机系列拥有创新的机械结构和独特的半球形几何形状设计,可在各个方向提供锐利的图像。拥有”仰拍” (Sharpdome)技术的网络摄像机能够提供水平视角向上20度角的图像侦测。”仰拍” (Sharpdome)技术也提供安讯士独特的 “速干”( Speed Dry)功能,可快速去除雨雪天气中半球玻璃外罩上的水滴,从而提供锐利画质;”仰拍” (Sharpdome)技术也支持高压清理半球外罩,从而简化了半球的清理工作。

 

  AXIS Q6114-E/Q6115-E半球网络摄像机可提供全方向超锐利画质,而且可高于水平线一定角度。

  AXIS Q61-E成为紧凑型、快速PTZ半球网络摄像机的新成员:具有30倍变焦功能,分辨率高达1080p,配有觅光者技术和宽动态范围功能(130dB),微光环境下可提供稳定的质量图像,因而特别适用于有风的室外环境使用。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城市监控、恶劣环境和零售等场景均要求高质量HDTV图像和全角度的侦测。配有”仰拍” (Sharpdome)技术的AXIS Q61-E网络摄像机结构紧凑坚固,能在高于水平线以上一定角度提供侦测服务,图像识别更可靠,也适合更多场景使用。”

  AXIS Q61系列是安讯士的第一个配有觅光者技术的PTZ网络摄像机,在极微光环境下也能提供优质的彩色图像。AXIS Q6114-E配有觅光者技术,分辨率达HDTV 720p;AXIS Q6115-E分辨率达HDTV 1080p。两型号均提供每秒50/60帧数的全分辨率图像。

  AXIS Q61系列的高级门卫功能实现了网络摄像机在预置位的水平转动/垂直转动/变焦功能:当网络摄像机在预定区域侦测到运动物体时可以继续跟踪该物体。

  AXIS Q61-E系列可室内安装,也可室外安装。极地温度控制技术使AXIS Q61系列能承受-50 °C (-58 °F)的环境温度。 另外还具有自动除雾功能,一旦激活,AXIS Q61-E就可自动检测霜雾并进行数字滤除,从而提供清晰视频。

  AXIS Q61-E系列外形小巧,是现在使用的AXIS Q60-E系列体积的一半,适用于各种环境。AXIS Q61-E系列可根据具体安装要求选取安讯士现有的各类安装托架,外壳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涂装。

  安讯士ADP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等多种视频管理软件均支持AXIS Q61-E系列。 AXIS Q61-E支持 ACC, ACAP AVHS和ONVIF,便于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从而实现该系列的智能化。

  AXIS Q6114-E/Q6115-E PTZ半球网络摄像机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