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新雷达传感器应用于物联网智能停车场

目前有企业正在研究如何利用雷达传感器发掘先进的停车场车辆检测方式,从而有效、简单方便的解决各种各样类型的停车场车辆检测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物联网智能停车场的逐步商业化,目前市场上停车场管理系统有多种交通车辆采集技术和产品,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下微波雷达传感器在物联网智能停车场的运用。

  微波雷达传感器最早运用是在城市道路交通流量统计,微波雷达传感器用来做车检器具有安装方便、维护简单、成本低廉等特点,采用FMCW测距原理,可以准确识别行人和车辆;另外24GHz高频微波,具有良好的抗干扰能力,不会出现误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环境适宜性。微波雷达传感器尺寸小,可以路侧安装或者集成在道闸里面,大大降低了施工维护的难度和成本。

  目前有企业正在研究如何利用雷达传感器发掘先进的停车场车辆检测方式,从而有效、简单方便的解决各种各样类型的停车场车辆检测问题。24GHz雷达传感器网络能够有效采集城市停车位信息,数据信息会被传送到停车管理控制中心,使得管理控制中心对停车位的分配可以变得更加智能。

  雷达传感器作为新添加的一项设备,方向朝下地安装在路灯和房屋墙壁上,从这些位置获取的信息就可以准确推断哪些区域还存有停车位。如果雷达传感器安装在更高的位置,则能够扫描更宽广的区域,因此更容易检测到停靠成一排的车辆。火柴盒大小的传感器首先发射微波脉冲,经街道和车辆反射后,获得相应的位置信息。

  未来国内车检器市场随着物联网智能停车场行业发展会更加繁荣,这决定了市场需求必将向稳定可靠、成本低廉的方向发展,相信微波雷达车辆检测会成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延伸阅读:传感器技术应时代需求变革

RFID在智能工厂中的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