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线AP采用PoE交换机供电的好处

现在可以说无线网络已经逐渐取代了有线网络,越来越多的家庭、酒店等都采用无线AP来解决室内无线网络的覆盖问题。不仅移动性高、成本低,而且建设的速度也非常快,能够有效的对移动数据起到分流减压的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现在可以说无线网络已经逐渐取代了有线网络,越来越多的家庭、酒店等都采用无线AP来解决室内无线网络的覆盖问题。不仅移动性高、成本低,而且建设的速度也非常快,能够有效的对移动数据起到分流减压的作用。

  在局域网的建设中,无线AP部署的数量巨大,部署位置和方式非常灵活,对运营商本地取电能力和网络延伸状况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关于AP取电,目前主要有AP就近取电和通过PoE技术远程取电两种方式。无线AP由于部署位置特殊,就近取电通常很困难,施工种不仅消耗人力物力,增加建网成本,而且拖延了建设时间。而PoE技术利用现有的5类线(CAT-5),在传递信号的同时也将电源传送给无线AP,省去了本地电源,越来越受到欢迎。

  通过PoE交换机接入供电

  PoE交换机可以部署在汇聚交换机和无线AP之间,或者PON网络中ONU和无线AP之间的位置。通过选择8口、16口、24口不同端口密度的PoE交换机,可以部署在不同用户密度的热点区域。其中汇聚交换机+PoE交换机的组网模式非常适合部署在用户密集的区域,目前在高校的WLAN项目建设中,多采用此方式。PoE交换机解决方案应用范围广、部署数量大,是目前很多工程商的主流选择。丰润达科技提供优质产品+高性价比设备解决方案,被广泛运用在无线AP和网络摄像机组网中,如郑州兴达国贸大厦采用丰润达无线AP解决方案,方案采用AP+AC的方式便于集中管理,并使用PoE供电节省人力成本。

延伸阅读:

  连锁店铺信息化之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