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插座将出台安全标准 16A大电流产品将推广

U+产业联盟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多,智能概念之下,安全问题往往容易被人忽视。作为家用电器,安全隐患是必须要杜绝的,智能插座也毫不例外,应该遵循统一的行业安全标准。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30日下午消息,由海尔联合U+产业联盟、中国泰尔实验室、中关村智能硬件产业联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Allseen联盟等机构共同探讨智能插座行业的安全现状,并宣布启动智能插座安全行业标准制订。

  中国泰尔实验室专家介绍,目前智能插座产品的安全实现存在一定差异,现有的安全标准对智能插座的安全要求针对性不强,不能很好地对产品起到指导和规范作用,因此需要制定智能插座安全标准。考虑到此类产品快速迭代的特点,适合制定团体标准,并在标准成熟后向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转化。

  U+产业联盟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多,智能概念之下,安全问题往往容易被人忽视。作为家用电器,安全隐患是必须要杜绝的,智能插座也毫不例外,应该遵循统一的行业安全标准。

  海尔U控智能插座提出包括过载断电保护、防浪涌技术、V0级阻燃外壳、儿童防触电保护门、0.88mm优质铜片、一体化结构设计、三防漆工艺、以及电镀五金插销在内的八重安全防护,并在中国泰尔实验室对产品的“阻燃、过载、浪涌、静电、高低温”等五项指标进行了确认检测。

  其中海尔提出的16A电流设计智能插座嫩巩固应对空调、电热水器等大型家电的供电,进一步拓展产品在智能家居环境中的应用场景,让用户尽享APP一键远程管控和人机交互优势。而16A大电流承载力也有可能成为未来智能插座标准的重要一项。

  在现场体验海尔智能插座发现,这一产品能够通过海尔“U+智慧生活”的智能家电统一入口进行控制,通过红外遥控的方式替代家电的遥控器,可以用手机直接控制。而红外控制方式就解决了品牌适配问题,可以为所有存量家电进行升级,现场主要针对空调产品进行讲解演示。
 

延伸阅读:为什么互联网企业热衷做智能硬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