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礼安新款四光束对射ABH(2.0)安装须知

现如今,各类安全事故层出不穷,人们对安全防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安防报警产品有了越来越多的需求。红外对射作为一种重要的报警前端产品被广泛地应用在工厂、小区、军队、监狱、银行、商场、校园、核电站、机关大楼等各种场合。 而随着相关技术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产品的功能和稳定性有了更高的要求,艾礼安在2015年全面升级四光束对射ABH系列,为工程商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保证产品最大化发挥效应,艾礼安技术团队给产品安装也制定了一台严密的方案,使产品能够发挥最有效的防护功能。

  1、安装配件

  新款四光束配件主要有AL-40T标配螺钉

  2、安装方法

  墙体安装:

  (1)松开锁盖螺丝并卸下前盖;

  (2)将附带的安装孔对位图纸粘贴在目标墙上,按其孔位打四个安装孔;

  (3)穿线:取出海绵塞,将预埋线从安装孔内穿出,适当留取约10㎝线长,以备接线,再把海绵塞塞入原位;

  (4)将膨胀管砸入四个安装孔内并安装附带螺丝使其固定;

  (5)端口连接并射束校正(详情请参考“光轴校正”);

  (6)检查操作,最后装回前盖并拧紧锁盖螺丝。

  杆柱安装:

  (1)在支架上开好引线孔,并引出电缆线;

  (2)取下外罩;

  (3)穿线:取出海绵塞,将预埋线从安装孔内穿出,适当留取约10㎝线长,以备接线,再把海绵塞塞入原位;

  (4)将本体固定在支架上;

  3、安装现场要求

  (1)避免在以下场合安装

  a、安装基础不稳定,安装表面不结实;

  b、安装在能阻断射束的地方,例如能被风移动的植物或晾晒的衣服附近;

  c、安装在灯光或阳光直射的地方,需防止其光线直射产品内部光学装置;

  d、需避免其他探测器的红外射束进入接收器;

  e、需避免空中架下。

  (2)光轴校正

  a、调整射束频率拨码开关,必须使发射器与与接收器的频率保持一致,如发射频率为10,接受频率也必须是10。

  b、首先发射端与接收端均设置在30模式,调整上角,调整螺钉及水平内托架,使用二端尽量对正。

  c、将接收器设置为电压模式,直至调到最大,此时数目管读数为0.0~3.8之间变化。0表示无信号,此时处于报警状态,继电器报警输出,报警指示灯亮,光轴校正时,数码管的读数应不小于2.5,此时,两个光束校正完成。

  d、将发射端与接收端均设置在31模式,重复b-c步骤,完整下两个光束的校对

  e、接着再将发射端与接收端均设置在32模式,完成校对。

  f、完成以上步骤后,一定要执行布测,并确认报警状态正常。

  4、注意事项

  (1)避免水直接从支架流到或洒到对射上,如此将会增加损害产品的风险。

  (2)需要对对射定期进行清洁和检查,以便安全操作;如检测到任何故障,请当地供应商对产品进行维修。

  (3)请勿私自拆卸或修改产品,否则将增加失火或损坏的风险。

  (4)为避免电击,切勿湿手触摸产品主体

  (5)不可用于除探测外的其他任何应用,切不可用于百叶窗或其他装置的触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