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EEE即将完成25GbE标准 50G/200G等标准或相继出台

针对这些变化,以太网联盟在OFC上展示了他们以太网标准开发的路线图,他们可能考虑50Gb s, 200Gb s, 800Gb s,甚至更高速率的标准制定。
资讯频道文章B

  早在2012年,LightCounting提及数据中心的变革是空前的。现在比2012年的变化还有过之而无不及,纷繁多样。针对这些变化,以太网联盟在OFC上展示了他们以太网标准开发的路线图,他们可能考虑50Gb/s, 200Gb/s, 800Gb/s,甚至更高速率的标准制定。

  IEEE802.3 工作小组快马加鞭地即将完成25GbE的标准制定。与会人员讨论他们下一步将做哪个速率的标准,是时候了. 只在一年以前,LightCounting 报道了大家对并行 40GbE标准报以的巨大热情。峰回路转,带串行10Gb/s SFI 接口的SFP+模块带来了10GbE成功。现在对串行40GbE无人问津了。大家对40GbE 串行标准的热衷先于最近热议的关于增加速率标准的问题,尤其是增加50GbE的速率标准。

  三个变化同时进行。它们都围绕着50Gb/s:

  1.巨型数据中心运营商像Microsoft 想把他们的40GbE存储链路升级到50Gb/s

  2.OIF 接近完成一系列50Gb/s电接口的标准。

  3.IEEE 400GbE 任务小组决定400GbE标准将使用8x 50Gb/s 串行接口。这些接口将使用PAM4.

  巨型数据中心的运营商通过两个行业计划不久就会有‘50GbE’的链路了。在一个NIC上 他们开始使用双25G SFP28 端口。但这不是标准的串行50GbE。因而召开了两个非正式的50GbE 即兴会议,来讨论未来IEEE 50GbE 标准制定的范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