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四大锁芯品牌对比,安全防盗谁最牛?

防盗锁芯是防盗系统的心脏,不论是家庭、企业还是机要部门,锁芯都处于至关重要的绝对位置。而制作优秀的锁芯,就像制作高档的手表,精密度决定了品质。全球制锁行业中不乏高端品牌,而他们共同特点就是:严格选材、合理结构、高精度加工、数字化零配件,只有符合以上四点特质的锁芯,才能称得上高级品牌的出品。接下来,本文将逐一介绍如今国内外最为瞩目的高级锁芯品牌,从各方面进行评价,看看哪家锁芯品牌才是如今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防盗锁芯是防盗系统的心脏,不论是家庭、企业还是机要部门,锁芯都处于至关重要的绝对位置。而制作优秀的锁芯,就像制作高档的手表,精密度决定了品质。全球制锁行业中不乏高端品牌,而他们共同特点就是:严格选材、合理结构、高精度加工、数字化零配件,只有符合以上四点特质的锁芯,才能称得上高级品牌的出品。接下来,本文将逐一介绍如今国内外最为瞩目的高级锁芯品牌,从各方面进行评价,看看哪家锁芯品牌才是如今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这样,即使你在选购智能锁产品时,看不懂它的科技含量,也能凭着对防盗锁芯的了解挑选到称心如意的智能产品。

  模帝乐锁芯品牌

  MUL—T—LOCK(模帝乐)品牌创建于1973年,拥有世界顶尖技术水平,防盗锁、锁芯产品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模帝乐锁芯在防盗、防爆的功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是以色列安全部门的指定用锁。全球第一把子母双珠锁芯也是来自模帝乐品牌,极高的高精密度保证了其锁芯的出色的安全性能,变化众多的管理功能也是它的产品优势。

  

 

  CEI五彩锁芯品牌

  CEI五彩锁芯来自深圳长恩公司,自2011年问世以来,是国内领先的防盗锁高端品牌。CEI五彩锁芯的用材、结构、精密度都达到全球较高技术水平,是国家安全、航天部门的指定选用锁。全球专利的隼接三合一锁芯结构,以及易拉罐防钥匙复制包装都为制锁行业作出了贡献。更可贵的是,CEI比起国外高级锁具品牌更具价格优势,却不输品质水平。其独具特色的三合一功能、长者幼童的使用功能,都证明了其强大的组织管理性能,是目前国内能够与洋品牌在品质、结构、功能、包装上不相上下的高级品牌。

  

 

  美迪高锁芯品牌

  Medeco(美迪高)品牌,在美国是高防盗和高安全的象征。锁芯的硬件质量非常坚固,产品生命周期尤为长久,是美国安全部门采购锁具品牌之一。美迪高上两代的产品,到如今仍是很多国内锁芯厂商的摹仿对象,旋转锁钉结构是美迪高对制锁行业的一大贡献。

  

 

  意秀欧锁芯品牌

  ISEO(意秀欧)品牌,1962年诞生于意大利北部的布雷西亚市。从小锁厂起步,历经四十年经营,发展成为一个跨国的控股集团,并成功跻身全球锁业品牌的领导行列。ISEO锁芯远销五大洲的100多个市场,其高要求的用材、结构、精密度,无一不贯彻意大利手工制造业的品格。当然,对于中国市场的顾客而言,国外高级品牌都不能避免价格较高的缺点,加之国外厂商对中国市场的不够重视,往往导致较长的订货时间和难以保证的售后保障。

  

 

  高制作技术是制锁厂商的生命,高级别锁芯的高精密度,必须配合高精加工的钥匙等硬部件,以及数字化设计的结构。单一的简单结构已经适应不了开锁技术的发展,复合结构(两种结构以上的组合)早已是高级锁芯的主要特征。普通制锁厂家无法达到的工业水平,直接普通锁芯产品无法达到高级别的防盗安全性。比一比国内外的高级锁芯品牌,虽在适应市场方面各有优劣,但都代表了全球制锁行业的最高水平,而你心动的又是哪一款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