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如何影响工业自动化

商业物联网应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fitbit (www fitbit com),包括云应用支持的处理、传感器、显示器、以及无线通信。IHS Teardown Services进行的拆解分析表明,Fitbit Flex其零售价为$99 95,生产成本为$17 36,包括材料和制造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物联网使用Internet"数据管道"包括互联网协议(IP)、Web服务和云计算将唯一可识别的电子设备进行连接,新技术浪潮席卷而来,会产生很多可能性。但挑战是我们需要仔细甄别,专注于有价值的自动化目标。

  物联网技术对自动化行业产生的第一个影响是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虚拟化系统和云存储历史数据的使用。

  商业物联网应用创造了新的低成本连接设备,由于传感器、计算、存储和带宽技术不断取得进步,成本不断降低。

  商业物联网应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fitbit (www.fitbit.com),包括云应用支持的处理、传感器、显示器、以及无线通信。IHS Teardown Services进行的拆解分析表明,Fitbit Flex其零售价为$99.95,生产成本为$17.36,包括材料和制造成本。这包括腕带、外壳、32位ARM Cortex-M3、32 MHzCPU,128KB闪存、16KB SRAM,24通道x12位模拟数字转换器(ADC)、蓝牙无线传输、3轴加速计、电池和振动电机,这实质上是一种无线SCADA系统。

  预计到2015年底,全球将有250亿网络设备实现互联。到2020年,还有可能增长至500亿,相当于说每一个人就拥有7台互连设备。存储和互联网带宽的成本大幅下降是主要推动原因所在,存储一千兆数据现在的价格不超过几美分。互联网带宽的成本仅在过去的十年中下降98%。

  工业自动化行业一直利用商业技术,例如包括,商用个人电脑取代自定义生成CRT控制台,Windows操作系统取代专有的操作系统,数字控制取代气动/模拟电子,以太网(802.11)取代专用通信。多年来新技术的应用,已经降低自动化系统的总体成本。

  预计,在未来24个月将会有许多新产品充分利用新技术,用户将面临的挑战是需要挑选出哪些投资是值得的。每个供应商对于最好的自动化系统都有自己的观点,但自动化的终极目标是什么?而不是去被新技术催眠,重要的是要提高质量、正常运行时间、效率,并推动劳动力成本。

  用户应考虑的最大的问题是,那一项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是具有稳定性,同时可增加价值,哪些应用领域指的投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