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综合布线在数据中心的关键产品

施耐德电气在数据中心可以给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空调制冷,UPS,楼宇控制,灯光控制等等,还有综合布线产品。其中在数据中心里面可以提供一整条产品应用链,包括区域布线配线架,网络机构,以及一些高密度的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数据中心的产品应用

  施耐德电气在数据中心可以给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空调制冷,UPS,楼宇控制,灯光控制等等,还有综合布线产品。其中在数据中心里面可以提供一整条产品应用链,包括区域布线配线架,网络机构,以及一些高密度的产品。

  如何部署既能适用于今天的实际应用,同时将来可以升级40G,200G的线路?针对这个问题,林经理进行了具体的阐述。施耐德在数据中心标准升级中对光纤连接头从传统LC增加了MPO,它在非常小的连接器中可高密度进行连接头。到40G,100G出现之后,施耐德的MTP预端接也会符合产品的特质。MTP预端接方案优点就是高密度,高可靠性,高性能,快速安装,灵活设计,模块化系统,面向未来,应用简便。

  在普通商用建筑里面,现场对光纤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施耐德把融接过程迁移到工厂端,在现场只需要插拔就可以部署光纤的链入,支持现在的实际使用,也可以升级支持40G,100G。所以大家看到基于链入搭建,保证主干不会因为设备升级需要去更换,如果将来设备升级只需要更换两端的跳线就可以了。

  ActassiMTP的独特之处

  施耐德电气综合布线产品经理林帆表示,ActassiMTP预端接系统既面向实际,也面向将来40G,100G的链入。其中的独特之处在于:

  第一点、MTP改进了MPO的连接器的机械和光学性能,代表高性能的MPO连接器,MTP连接器有插芯悬浮专利技术。精准的对准保证是光纤损耗的关键要素,所以MTP在光学性能通过非常重要的技术来加以改善。

  第二个是MTP椭圆导针专利技术,多次插拔之后,仍然可以保持部导针导面的质量,所以MTP和MPO主要差别集中在两个方面。除了MTP和MPO的性能差别之外,施耐德还提供了很多版本给客户选择,每个版本在插入损耗性能上的参数是不一样的。

  第三个特别的地方是,施耐德所有的MTP预端接光缆,在一定的缠绕半径下保证参数,变化值都是符合国际标准的;采用的蓝体都是双层套结构光缆,增加光缆可承受的拉力;12芯配备分支器用于固定安装拉手,所有的拉手固定在分支器上;设计适用金属的分支器,在分支器中间有凹槽,可以把线固定在光纤某一个位置上。

  除此之外,还有同缆彩色管理,施耐德基于客户需求,在MTP做出色彩的设计,可以做到一一对应;对于一点预端接光缆,每一根都有独立追溯报告,可以回溯到厂;施耐德与系统集成商一起,可以为客户提供前,中,后期全程MTP测试服务。光纤是对现场环境清洁程度要求非常高的产品,在现场安装之后,可能会发生一些污染,造成比较大的衰减值,施耐德在第一时间提供测试设备,为客户第一时间找到问题的源头。

  据林经理介绍,在MIT和MPO解决方案需要考虑很多的因素适不适合客户所建立的数据中心——将来有没有可能升级到40G或者100G的应用要求,包括密度的要求,以及主干缆的拉力要求,根据这些要求来决定是选择主干还是跳线,综合评价是不是适合客户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