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SG-System 5虚拟接警机

新型SG-System 5是以传统Sur-Gard产品为基础而构建的,而Sur-Gard代表了行业顶尖的监控中心接警机。Sur-Gard通过集成式冗余及消除因系统停机而发生的成本,铸就了优异的可靠性。
资讯频道文章B

 

      确保投资,满足未来需求

  新型SG-System 5是以传统Sur-Gard产品为基础而构建的,而Sur-Gard代表了行业顶尖的监控中心接警机。Sur-Gard通过集成式冗余及消除因系统停机而发生的成本,铸就了优异的可靠性。新颖的SG-System 5更可确保系统投资迎合不断发展的系统需求。通过升级许可证密钥及可升级的内存,它将可监控多达294,912个蜂窝或以太网通讯器。

  支持创新性的报警验证解决方案

  SG-System 5支持业界新潮的报警验证解决方案,如视频验证等,从而显著减少了误报导致的高额成本,增强了安防人员的RMR。安防系统包含的被动红外摄像机布置得当,在触发警报的瞬间便会被激活。经由SG-System 5接警机,影像将立刻传输至监控中心,接警人可快速准确地评估局势并上报主管部门,必要时,还可提供关键息。SG-Systems Console软件支持监控中心访问视频验证影像。还有一种可选方法,通过兼容的接警软件,集成式接警机支持无缝视频验证查看和更多输出,因此提高了处理警报通讯的速度。

  体型更小巧,功能更强劲

  SG-System 5的体积更小,更便于进行空间管理。在总体尺寸缩减为4U的条件下,接警机提供行业内每U机架最高的通讯器账号密度。内置冗余电源和自动切换功能,将可确保所有连接到输出端口的周边设备不间断的工作。“热插拔式”的线卡,意味着当系统正在运行时可以快速拆卸和/或更换它们。

  强大的CPM具有内置诊断功能,能够主动识别任何问题并将问题报告给易于使用的基于Windows™的SG-Systems Console软件。持续监控接警软件,可确保冗余端口的自动备用。例如,如果接警软件处于离线状态,在进入人工模式之前,CPM将自动从主以太网端口切换至备用端口,或两个串行端口之一。

  通过菜单驱动式触摸屏或网络以太网连接远程使用SG-Systems Console软件,可以方便地修改接警机设置。无需其他硬件,固件升级可通过SG-Systems Console软件快捷完成,消除了相关的停机时间。该软件还提供硬件诊断,可监控风扇、电源、网络及接警机的总体健康状况。直观的触摸屏界面,使人工编程步骤变得清晰简单。这一用户友好的触摸屏还提供实时系统状态。

  IP线卡(SG-DRL5-IP)支持多达512个受监测账号、多达512个视频验证账号和多达3072个不受监测的账号。通过许可证密钥,可为每卡增加两个额外的标准帐户表,使每个卡支持多达12,228个账号。

  产品特性:

  • 通过24个IP线卡及升级许可证密钥可监控多达294,912个IP通讯器(蜂窝或互联网)

  • 板载可升级内存,用于离线存储视频验证“短片”

  • 支持DSC PowerSeries Neo的视频验证功能

  • 行业领先的每U机架账号密度,将总体尺寸缩减到4U

  • SG-DRL5-IP线卡支持多达4,096个(51 2个视频验证/ 512受监测/ 3072个不受监测)IP账号,可通过许可证密钥升级到 12,288个

  • 集成式冗余,消除了停机时间

  • 完全“热插拔式”模块

  • 如果发生故障,将自动切换到冗余电源设备或输出端口

  • 监控中心通过SG-Systems Console软件访问视频验证文件

  • 通过SG-Systems Console软件远程升级

  • 通过SG-Systems Console软件或接警机触摸屏界面,增强了实时系统状态和硬件诊断

         相关阅读:

泰科PowerMaster-10 基于PowerG的紧凑无线报警系统

[功能测评]PowerSeries Neo新一代可扩展防盗报警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