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进化技术:无线连接+智能传感器

物联网对连接嵌入式系统,它汇集了两个进化技术,即无线连接和智能传感器。结合了最新进展在低功耗微控制器,这些新“东西”被连接到互联网容易和便宜,促使了人类进入了第二次工业革命。
资讯频道文章B

  物联网对连接嵌入式系统,它汇集了两个进化技术,即无线连接和智能传感器。结合了最新进展在低功耗微控制器,这些新“东西”被连接到互联网容易和便宜,促使了人类进入了第二次工业革命。

  连接嵌入式系统是小型microcontroller-based计算机,不需要接口接入,系统与人类交互使用传感器或其他先进的检测机制。传感器收集数据,并判断数据是有价值的,构成这个系统的主要部分,而“物联网”这个词意味着这些传感器网络,通过使用WiFi或以太网网络,也可以使用协议执行,如无线个域网或蓝牙没有一个IP地址。选择网络协议是基于节点的分布和收集的数据量,数据通过网络发送到主中心或计算机,然后计算机收集和分析数据,将其存储在内存中,甚至系统决策结果的基础上分析。

  物联网传感器节点框图,包含802.15.4无线、A / D转换器、模拟前端、电池管理、蓝牙、云存储、自定义无线、直流/直流转换器、环境传感器、闪存、内存模块、单片机、RAM内存、RFID / NFC 、光电传感器、电源管理、智能传感器、视频、无线网络。

  这些连接嵌入式系统是独立的microcontroller-based计算机使用传感器来收集数据,系统网络在一起通常通过一个无线协议如WiFi、蓝牙、802.11.4或一个自定义的通信系统,选择网络协议是基于节点的分布和收集的数据量。

  现代物联网的关键节点需要与某种形式的数据安全加密,最常见的是AES256。这对于帮助破安全是至关重要的,需要指出的是,这个设计仅供参考设计以及产品的建议,目前没有测试兼容性和互操作性。

2016年的物联网以及智能硬件:会发生什么?
马克·安德森:20年后物联网将无处不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